悬赏提问

眼睛之前左100度右150度,现在左150右225

会员18724085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睛之前左100度右150度,现在左150右225要换眼镜吗,图片是现在的度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左眼近视增加了50度,右眼增加75度,这种情况最好是重新配眼镜。
指导建议:长期戴不合适度数眼镜可能引起眼睛更疲劳,更容易加深度数。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左眼近视增加了50度,右眼增加75度,这种情况最好是重新配眼镜。
指导建议:长期戴不合适度数眼镜可能引起眼睛更疲劳,更容易加深度数。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左单右双眼皮的男人得全切双眼皮手术改善,也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对上眼睑部位做小切口,把多余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对局部缝合治疗,产生褶皱之后可以形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对上眼睑部位打孔,把可吸收胶原蛋白线埋入在局部,能产生粘连之后形成双眼皮。一个单一个双可能是遗传因素所引起,也可能是局部眼睛出现了肿胀所导致。需要去正规医院,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做手术治疗,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多做一些向上看的运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左单右双眼皮这个情况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效果立竿见影。双眼皮手术形成重睑的原理是:通过手术使提上睑肌腱膜纤维或睑板与上睑重睑线处皮肤黏连固定,当睁眼时,提上睑肌收缩将睑板与黏连线以下的皮肤提起,而黏连线以上的皮肤则松弛下垂并折叠形成皱襞,出现双眼皮。在切开法重睑成形术中切除眼轮匝肌及处理眶隔脂肪都是基于重睑形成理论而设计的。建议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以及少许渗血的现象,这时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不适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左单右双眼皮看起来会很别扭,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割双眼皮又称为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割双眼皮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建议双眼皮手术之后要遵医嘱使用抗菌药物,避免局部出现感染现象,同时按时换药,并用医用消毒工具进行清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一个肩膀高而另一个肩膀低,这可能是由脊柱侧凸或一个肩关节损伤引起的。患者应该拍肩关节x光片和脊柱x光片来作出明确的诊断。如果患者想避免脊柱侧凸导致的不良姿势,患者可以戴矫形器和按摩来改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说谎时眼睛会向右上方看,说谎者从不看眼睛。
高明的说谎者会加倍专注地盯着眼睛,瞳孔膨胀。欺骗者看的时候,注意力太集中,他们的眼球开始干燥,这让他们更多地眨眼,这是个致命的信息泄露。另外一个准确的测试是直接盯着某人眼睛的转动,人的眼球转动表明他们的大脑在工作。大部分人,当大脑正在“建筑”一个声音或图像时(换句话说,如果他们在撒谎),他们眼球的运动方向是右上方。如果人们在试图记起确实发生的事情,他们会向左上方看。
建议:多沟通,少谎言,建立信任,只有人与人之间建立信任才是最重要的。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