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我的情况能不能开三甲医院军训免训证明

会员187236896 18岁 悬赏10元
去年左脚韧带拉伤比较严重因为马上高考没打石膏只缠绷带没恢复好,跑跳有疼痛感,外加我先天腿发育有问题,粗细明显不一样,一般只有右腿正常发力,请问这种大学军训可以开证明吗
相关问答

高血压也称血压升高,是血液在血管中流动时,对血管壁造成的压力值持续高于正常的现象,导致高血压的危险因素包括肥胖、高龄、缺乏运动、吸烟等。高血压患者最好在血压稳定后才能参加军训,最好不要参加军训,因为高血压引起血压不稳定的原因很多,不能过度劳累,如果天气太热,暴晒过久,血压过高是不建议军训的。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劳累,注意规律作息,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才能开具诊断证明的。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开具相关证明,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医生的诊断证明只能说明患有的疾病或症状,无法说明病因 。
指导建议:目前的医学检查并不能确定导致抑郁的具体病因,只能大致分析可能存在的原因,因此不能在诊断证明书上写明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胎儿胸腔积液有轻重之分,建议先判断病情,引产证明由当地计生部门开。
建议先进一步检查,针对胎儿胸腔积液的严重程度、造成的具体损害情况做确定要不要引产,因为也有可以生下来的情况。如果是选择引产,为保证安全和治疗的效果,建议到正规的大医院就诊。引产后要补充营养,多休息,做好个人卫生护理,保持局部清洁,避免感染。一旦感觉不舒服,应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发烧一般可以开空调,但是温度不能太低,应该选择适中,否则就会对身体的恢复造成影响,在发烧期间,如果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改善,但如果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在此期间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烧药物进行缓解,只有做好相关的措施,身体健康才会逐渐恢复。在饮食方面还应该有所调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寒冷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宫颈锥切术后可以开车,手术后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少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山药,海带,冬瓜,木耳,香菇等,还可以多练习瑜伽,经常参加集体活动。平时生活中在饮食上也要多注意,不要食用过多的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