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直肠粘膜充血水肿,肛门往里面牵扯疼涨疼。

会员187236524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肠镜检查显示为,直肠粘膜充血水肿,肛门往里面牵扯疼,肛门里面涨疼,早上解大便后好点,用了好多药了,效果不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场景检查结果提示考虑是直肠炎,这种情况呢?嗯,首先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的,以清淡饮食为主
指导建议:避免久坐久蹲,同时选择抗生素,最好是加上肛门灌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场景检查结果提示考虑是直肠炎,这种情况呢?嗯,首先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的,以清淡饮食为主
指导建议:避免久坐久蹲,同时选择抗生素,最好是加上肛门灌洗治疗。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提示你的情况考虑为结肠炎引起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固肠止泻丸或者补脾益肠丸来治疗,平时饮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生冷以及刺激性食物,饮食尽量以易消化食物为主。

吴莉医师内科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085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现在不能排除是直肠炎所致的。
意见建议:关于你的问题,我建议你到医院积极治疗,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祝你生活愉快。

张勇内科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29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及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口服藿香冲剂,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 ,克拉霉素试试,而且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啊.
意见建议:一定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等凉粉,不要吃苏打饼干等,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一是不吃生冷刺激难消化食物,二是避免劳累和生气,三是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四是服用一段时间三九胃泰和果胶铋和洛赛克,祝健康。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问题分析:慢性胃炎不伴有胃粘膜萎缩性改变胃粘膜层见以淋巴细胞和浆细胞为主的慢性炎症细胞浸润的慢性胃炎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复方氢氧化铝片用于缓解胃酸过多引起的胃痛、胃灼热感(烧心)、反酸也可用于慢性胃炎、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你好:可以采用中药结合灌肠等治疗!效果比较好!祝早日康复!

高山主治医师山东省聊城二级综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524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