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伤口移植皮肤后,移植皮肤表面开裂该怎么解

会员187235310 17岁 悬赏10元
伤口皮肤移植,表面有开裂现象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移植皮肤通常需要让专业的医生在身体隐藏的部位选择合适的皮肤,然后移植在疤痕的部位。做移植皮肤的手术需要在无菌的手术间进行操作,而且手术的过程当中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为了降低风险,建议到当地大型的美容机构,让专家资质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大型的医院医疗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可以避免术后引起的不良反应。移植皮肤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一般两周以内不可以使用洗面奶和肥皂水以及沐浴露清洗移植的部位,而且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移植皮肤而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做的,可以选择微创或者是传统手术。做手术将局部皮肤取出之后,再经过加工处理,移植到需要种植的部位,这样能使皮肤恢复增长的速度加快。做皮肤移植术适合严重创伤,或者是烫伤症状较为严重的情况,做完移植之后能使局部皮肤,出血或者是溃疡的症状减轻。皮肤上如果出现缺损会导致细菌和病毒感染,对正常的健康都有很大影响,要去正规医院做植皮手术,预防操作不当影响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移植皮肤主要将自身健康的皮肤取出一部分皮肤,然后移植到疤痕区域,覆盖疤痕,来达到手术的效果。一般植发手术属于创伤性的手术,对局部的创伤比较大,而且存在严重的风险,采用这种手术,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下进行,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也能避免一些风险发生。在手术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局部沾水,也不要用手触摸,以免发生感染不利伤口愈合,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移植皮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植皮手术的时候危险性是比较高的,因此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手术的过程中,需要使用刀刃长以及锋利的切皮刀,以及木板两块,在去皮的时候需要保持皮面的平台,以免出现褶皱的情况,做完手术以后要对局部进行消毒,以免出现感染的症状。日常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也不可做剧烈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这个看着还好,没有太大问题,注意局部卫生,清洗。
指导建议:建议多清洗局部卫生,避免过度劳累,加强营养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可能是牙釉质的发育有一定的关系,可能是自小就有的,但是如果不管它,影响美观,会继续发坏,可以到医院做光固化修复或是烤瓷修复,修复好后会变得非常漂亮。也要考虑是牙结石导致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牙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