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5岁宝宝起疹,怎么治疗

会员187235186 5岁 悬赏10元
从背部到臀部再到腿部,一波接一波起。7月26日接种过水痘疫苗。马上开学了我怕在转移到其他地方,请医生帮忙看一下,这个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何治疗。谢谢!用过皮炎平,无极膏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调整情绪,暴怒伤肝,应积极控制情绪,减少大动肝火的频率,若症状较为严重,可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规律生活习惯,养成合理的作息习惯,并适当增加活动量,饮食调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可适当多吃苦瓜、杏仁、苦菊、芹菜、莲藕等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黄疸可以保守治疗,多喝水,晒太阳,对于黄疸的孩子首先需要看一下胆红素的具体数值是多少,如果说胆红素出现了轻度的升高对孩子影响不是特别大,可以采用保守治疗的方法,大多数情况是可以慢慢恢复正常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药物就可以治疗,保持环境安静,减少对患儿的刺激,惊厥发作不可将患儿的刺激,惊厥发作不可将患儿抱起或高声呼叫。有高热时,应给以物理或药物降温。如惊厥发作时间较长,无论有无紫绀,均应给以吸氧,以减轻脑缺氧。惊厥发作时,禁忌任何饮食,包括饮水。待惊厥停止、神志清醒后根据病情适当给以流质或半流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主要在饮食上注意,少吃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大豆类食物和红薯类的淀粉食物,胃肠难以消化就容易产生气体。增加运动量可以解决胀气的问题,通过适量的锻炼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应选手术治疗,内口的存在,脓肿虽然破溃或已切开引流,但原发感染源如肛窦炎、或肛腺感染依然存在,肠腔内容物还可从内口继续进入瘘管;肛门部不能静养,脓腔不易粘合:排粪、排尿时,因括约肌收缩或因炎症刺激肛门括约肌,使肛门括约肌经常处于痉挛状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