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胆囊炎胆囊结石肺结节影

会员57435512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胆囊炎胆囊结石肺结节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溶石颗粒。配合消炎利胆胶囊用药进行治疗。平时要配合饮食调理,如果疼痛严重的话,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溶石颗粒。配合消炎利胆胶囊用药进行治疗。平时要配合饮食调理,如果疼痛严重的话,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日常饮食一定要注意,避免暴饮暴食,避免过多油腻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以配合消炎利胆片,胆舒胶囊药物治疗,如果疼痛厉害的话建议胆囊切除治疗。

孙令梅医师内科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6550
擅长:感冒,肺炎,哮喘,支气管炎,气管炎,反复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扩张,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多与饮食不规律,高油高脂饮食,感染等有关,建议去医院请医生根据临床选用胆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祝健康。

宋殿辉医师内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409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会员你好,胆囊炎与饮食不规律有关,容易发展为胆结石。平时注意少吃肥厚油腻的食物
意见建议:饮食上限制脂肪及胆固醇的摄入,可以多吃碳水化合物,因此少吃肥肉及动物内脏,多吃蔬菜水果。

许海涛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高血压及并发症,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衰等心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症跟你分析,目前考虑确诊是胆囊炎伴有胆囊结石等,建议你平时一定要低脂肪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可以保守口服药物治疗。必要时,手术取石,祝您健康。

景越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729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问题分析:胆囊结石多会引起胆囊炎的症状,出现右上腹疼痛,甚至伴有高热寒战等。
意见建议:可以及时的予以抗感染治疗,控制住炎症,考虑行胆囊切除或者保胆取石。

荆浩主治医师外科桓台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10
擅长:肠梗阻,小肠损伤,老人腹股沟斜疝,成人腹股沟斜疝,胃肠间质瘤,溃疡病穿孔,脾破裂,胆囊管综合征,腹部创伤,胃低分化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