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塞胸闷腹胀四肢乏力头晕

会员184720695 28岁 悬赏10元
鼻塞胸闷腹胀四肢乏力头晕,特别难受,肚子空腹又吃不下,这是什么原因,喝霍香正气水有用吗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多考虑是呼吸道感染等引起的症状的情况大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四季抗病毒合剂治疗,多喝水,多休息,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