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癌,想从青海医院转院到西京医院的流程大

会员187234010 67岁 悬赏3元
胃癌,想从青海医院转到西京医院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您好。您具体要问什么问题呢。请您详细描述一下您 的情况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这个不好确定的,要看地区和医院级别 手术情况 方法等确定的,不同情况手术价格是不同的,最好是直接去医院检查咨询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以查找本医院的网上挂号服务,官方网站应该有全国免费网上预约挂号服务平台,免费预约电话,可以试试。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癌症体质虚弱引起的,术中一般是不会转移的,建议抗炎治疗。

刘会卿医师中医科广宗县件只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292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胎位异常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想进行手术修复的话就肯定是需要先到医院去进行挂号治疗的,并且需要先预约手术时间,到了以后才能够进行手术修复。
意见建议:可以先到这个网站找到这个医院,并且寻找一个医生进行预约挂号,然后到医院去,进行住院治疗,这个手术也是需要排号的。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您好, 这胃癌晚期没有好的治疗办法, 建议对症治疗,

陈杰波医师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3735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