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完胰岛素之后第二晚上血糖在10.3咋整

会员187233236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打完胰岛素后第二晚上血糖在10.3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还是考虑是。血糖控制不下来。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注意加强锻炼,不要吃甜食,尽量少吃主食,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控制饮食调理,看看这个血糖能不能降下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还是考虑是。血糖控制不下来。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注意加强锻炼,不要吃甜食,尽量少吃主食,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控制饮食调理,看看这个血糖能不能降下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您好,打完胰岛素后可适当停留一段时间,有利于胰岛素的吸收。
在使用胰岛素注射器之前,要注意排空空气,以免影响胰岛素的吸收。在注射后,可将其适当停留十秒左右,有助于其吸收率的提升。此外,也可更换注射器来达到提高吸收率的效果,相比有针注射,无针注射器的效果更好。建议患者可选用快舒尔无针注射器,通过压力射流原理完成皮下药液的弥散吸收。更贴近于胰岛素的生理性分泌模式,可有利于提高胰岛素的吸收,帮助患者达到更佳的血糖控制效果。此外,无针注射还可有效减轻注射疼痛感,避免因针头反复穿刺引起的皮下脂肪增生或皮下硬结的发生,长期使用不起皮下硬结,达到不错的糖尿病治疗效果。

赵蕾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相关诊断治疗,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减,甲亢,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肾上腺疾病与脑垂体疾病。糖

打完去皱针肿了使用冰敷和消炎药治疗,注意术后保养。打了除皱针之后眼睛出现浮肿,这有可能是因为针药刺激出现的一种过敏反应,这时候可以对脸颊周围进行冰敷,用冰袋湿敷眼眶周围,消除眼部的肿胀。一般不会超过三天,如果三天之内肿胀得以消除,就不用担心。如果三天之后肿胀还没有消肿,就需要吃消炎药进行症状控制。建议注意伤口卫生,避免感染,不是吃辛辣食物,不要过早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完去皱针肿了通过冷敷和消炎药物治疗,情况严重及时就医。有些人在打了除皱针后眼睛会肿,在这个时候求美者不必担心,因为在注射除皱针后会有两到三天的肿胀期,之后会慢慢消失的,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来进行消肿,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服用消炎药物对症治疗,避免出现局部感染的现象,避免局部的刺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建议治疗后注意伤口卫生,避免感染,不要用力挤压伤口,在注射之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是可以使用胰岛素的,血糖偏高,如果长时间服用药物并没有控制好血糖,或者出现与血糖偏高的,那么胰导素的效果会比较好一些。可以使用胰岛素,帮助控制好血糖,同时少吃点甜食,零食,多跑步多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妊娠血糖两次空腹血糖≥5.8mmol/L,或是任何一次血糖≥11.1mmol/L,而且再次测试空腹血糖≥5.8mmol/L打胰岛素,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出现2次空腹葡萄糖超过5.8mmol/L,或者其他两次血糖超过11.1mmol/L,如果再检测一次,空腹葡萄糖浓度超过5.8mmol/L,或者口服糖耐量试验验出现两个不正常的情况,就可以确诊为妊娠期糖尿病。因为在胚胎成型期间,母亲体内的代谢失调会造成胎儿的先天异常及精神发展的异常,因此在怀孕期间及整个怀孕期间要注意保持血糖在5.6mmol/L以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