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出汗量比别人多几倍,浑身湿透的那种

会员187229338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浑身上下不停的出汗(特别是后背和前胸),一干活比别人出汗量多几倍,跟洗澡一样,是气虚的表现么,喝玉屏风管用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体质虚弱的表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体质虚弱的表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运动量不足,汗液无法正常排出,应适时透过运动让身体正常代谢排汗。压力大时容易导致人体毛孔较粗大的部位出汗,而这些部位正是细菌温床,流汗时便容易产生异味。如果水喝太少,排汗时自然味道就会比较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能出汗不一定就是疾病导致的,交感神经兴奋时出汗会增多,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和不适,大部分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还有其他不适,特别是出汗同时伴有怕热,心慌、乏力、手抖,出汗等情况时,要警惕是否有甲亢的存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胸口容易出汗的情况主要是由于中医所说的心气虚引起的,由于心气虚弱,不能固表止汗。治疗上需要考虑益心气养心阴止汗的方法。少吃些油腻、生冷的食物,一定要适当运动,这样才能使病情好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烧可能不会有明显的出汗,即使有出汗也都是不显性的出汗,只有高烧,然后再高烧退热的过程中人体会发汗,通过出汗加快蒸发从而降低体温,在低烧的状态下不明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部容易出汗稍微一动就出汗手心脚心不出汗是气虚,气虚主要是指患者气不足所导致的症状,患者会引起全身乏力、面色苍白、浑身无力、胸闷气短等临床表现,要加强运动,增强体质,症状就会缓解。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