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额头疼,鼻子两边疼,偶尔有白色黏糊糊的鼻

会员187228352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受凉额头疼,心烦想吐,不能闻油腻的东西,鼻子两边有点疼,没有鼻涕,偶尔有白色黏糊糊的鼻涕,这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额窦炎。额窦炎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额窦炎。额窦炎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疼偶尔干咳不一定新型肺炎。如果出现头痛、咳嗽等症状,首先要做体温监测,如果体温升高,说明曾经有过密切接触史,那么有可能是新型肺炎,要进行血液常规,肺部影像学,核酸基因等检测。白细胞正常或低,淋巴细胞数值下降,肺部影像学显示肺呈磨玻璃样变化,可以认为是新型肺炎,也可以进行核酸基因检测,如果阳性,则是确诊新型肺炎的金标准。如果只是头痛、偶尔干咳,以前没有接触史,也没有发热症状,那么就不需要进行这些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血管性头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额头部位疼痛,首先要根据头痛的具体性质,出现疼痛的时间判断,额头疼常见的原因包括血管神经性头痛,额窦炎,眶上神经痛,比较少见的原因包括鼻窦,脑部肿瘤,脑炎也可以引起额头部位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