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反复发烧40度,且小腿肿胀吃什么药

会员113659125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反复发烧40度2天了,且小腿肿胀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发烧往往是感染性疾病造成的。病毒感染最常见,其次是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您同时出现小腿肿胀(如果小腿出现了红肿热痛),那就应该是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可以先口服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必要时还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发烧往往是感染性疾病造成的。病毒感染最常见,其次是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您同时出现小腿肿胀(如果小腿出现了红肿热痛),那就应该是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可以先口服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必要时还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下肢静脉炎大多数是静脉曲张所致,可以患处外敷硫酸镁或局部涂多磺酸粘多糖乳膏,并进行患处热敷,口服消炎药、活血化瘀药治疗。
意见建议:患肢抬高休息,避免患肢处于下垂位置,避免寒冷刺激,按时用要和热敷,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高脂肪、高胆固醇等食物,绝对戒烟酒。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现在是小腿肿胀。因为没有面诊亲自进行体格检查,没有办法做出明确的判断引起你小腿肿胀的原因,所以不知道应该如何治疗。
意见建议: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及时去当地正规医院普外科就诊。弄清楚引起你小腿肿胀的原因以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官爵银主治医师外科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5995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问题分析:对老年人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大部分都是由于过度运动或者长期站立导致的下肢血液循环异常,所以会出现下垂部位水肿的现象 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需要。抬高肢体 。
意见建议:同时配合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比如丹参片 也可以口服活血胶囊 像这种情况应当可以逐渐缓解。另外也可以适当口服一些含钙的药物比如迪巧片。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你好 大部分的浮肿是由肾脏或心脏疾病所引起的,不过,有时候肝病的腹水、蛋白质不足引起的营养失调或更年期障碍的荷尔蒙异常等,也会造成浮肿。 建议医院做个肝胆功能、心电图等全面检查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容易感冒主要是体抗力差,增强自身免疫力除了经常锻炼身体以外,还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不偏食、挑食,定时定量饮食。你身体弱,可以多吃些比较补的食物,如牛羊肉,牛奶,海鲜产品等等。水果可多吃些核桃、松子、栗子、花生等坚果类。此外,从入秋开始,你还要注意防寒保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用冷水洗头、不要喝生水,养成和白开水的习惯。少吃冷饮,冷饮伤肠胃,影响你的消化系统功能,进而影响你对营养的吸收。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