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年开始,出现过敏性咳嗽症状。一开始以为感冒,但是

会员184838307 60岁 悬赏10元
去年开始,出现过敏性咳嗽症状。一开始以为感冒,但是无相关症状。怀疑过敏性咳嗽,配合吃息斯敏去过敏的药,吃维生素片,慢慢好转。最近又忽然开始。本人结石体质,日常活动量少,只早或晚走远步,锻炼身体。但是查胆固醇还高,平时一直饮食清淡,海鲜吃得少,日常注意饮食。现在过敏咳嗽还想继续吃复合维生素片调理身体,但是怕对结石体制有影响,应该如何护理呢?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您好,咳嗽是人体保护呼吸道的一种反射,通过咳嗽可以及时的把呼吸道的有害的物质及时清除,才能保证呼吸道的通畅的,你的咳嗽可以说是有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需要积极治疗是可以回复的,目前你的情况主要与气管的的炎症导致的咳嗽有关,抗炎,化痰,平喘是治疗的主要原则。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你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奇霉素,奥停和复方甘草片,舒弗美等药物服用,配合多喝水,和吃些水果如苹果,梨等对你是有帮助的。

李军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49023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