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天津东丽医院做包皮环切可以刷医保吗?

会员187222092 25岁 悬赏10元
天津东丽医院做包皮环切可以刷医保吗?
相关问答

一般钛钉于术后2-4周内自行脱落,部分患者脱落较早,但大多都在两周左右完全脱落。也有少部分患者四周仍未脱落者,需要到医院进行去除钛钉的操作。术后一般经过洗澡或者活动时,钛钉可自行脱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体检的费用是不进入医保的。医保卡使用范围,参保职工在定点医院、药店就医购药时,可凭密码在POS机上刷卡使用,但无法提取现金或进行转帐使用。医保卡的报销是只限于在指定医院因疾病和部分意外所造成的住院以上的医疗费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包皮环切术后4-6周左右可以恢复正常,建议患者注意术后护理,具体分析如下:
包皮环切术后4-6周左右即可恢复正常。做完包皮环切手术后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回家了,初期要注意观察伤口有没有渗出、有没有水肿。术后要卧床休息,可以服用广谱抗生素,这样可以加快伤口的愈合速度,一周左右伤口就可以愈合,水肿也要3-4周才能完全消失。术后4周阴茎勃起恢复正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包皮环切术是外科上面的一个小手术,门诊就可以的,大部分医院不需要住院的。你说的这个医院,如果是综合性的大型医院,那一般可以做包皮环切术的。
指导建议:大多数公立医院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之内多数不会超过1500元,当然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平台,所以无法具体知道当地医院的具体收费价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点阵激光一般可以刷医保卡,但是并不会报销。点阵激光会利用强脉冲的能量将受损的弹性修复,刺激肌肤的胶原分泌,让痘印处得到填充使皮肤恢复平整,让肌肤的弹性变得更好。点阵激光属于医美类的项目,并不属于医疗,虽然能刷医保卡,但是并不可以报销。点阵激光后不要抓挠局部的肌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包皮环切手术是否可以不带家长,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18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在不带父母的情况下,签字同意书。18岁以下的孩子,一定要带上父母。18岁以下的孩子不能单独签字,需要父母的同意。虽然包皮环切是一项常规的手术,但也存在着一些诸如出血、感染、术后疼痛等问题,所以最好有家长一起陪同进行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