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泌尿系感染合并阴道炎

会员187215916 5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是康洁辉,6.26日找张立国专家看的病,做了膀胱肾B超没啥事就是有尿结晶,给我开的磷霉素氨丁三醇散,吃两周了也就是两次了,感觉好的忒慢,总有尿意,而且妇科也有炎症了,也不知是吃药吃多了菌群失调还是咋滴,断断续续吃三种消炎药了,左氧氟沙星吃十天,阿莫西林吃五六天,还有这个吃了两次,我下周还吃这个药吗?感觉不咋管事,需要做尿培养吗?这两天我就要离开唐山了,真着急,又验过尿,白细胞少了,但是红白细胞还有。看过妇科,液基结果是重度炎症,说是老年性炎症,我用了五天栓剂了,这个肯定跟泌尿系有关,以前没得过,下一步咋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总有尿意的原因,一种情况是泌尿系的炎症,目前,已经消炎治疗十天,效果欠佳的话,可以做一下中段尿的培养
指导建议:还有种情况是老年性的阴道炎,分泌物刺激尿道口产生的尿频感,可以化验分泌物,3%的硼酸洗液进行外洗消炎治疗,多饮温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总有尿意的原因,一种情况是泌尿系的炎症,目前,已经消炎治疗十天,效果欠佳的话,可以做一下中段尿的培养
指导建议:还有种情况是老年性的阴道炎,分泌物刺激尿道口产生的尿频感,可以化验分泌物,3%的硼酸洗液进行外洗消炎治疗,多饮温水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您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 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服用药物.阴道炎 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目前.可以用苏打水、洁尔阴清洗外阴 及阴道 ,同时每天换内裤 ,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哺乳期间出现了尿路感染的情况可以通过副作用小的药物治疗的,你的情况考虑是治疗不彻底造成了复发的,建议多用几天的消炎药,另外通过洁尔阴清洗外阴,彻底治愈以后才可以停药的。

王涛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你好,由于你没有描述什么疾病和症状,无法进一步诊断,建议到医院详细做妇科B超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刘风华外科河北省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563
擅长: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阴道炎; 一般是可通过性接触传播,可以治愈,但容易复发。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硝呋太尔, 再用克痒舒洗液和达克宁阴道栓治疗,暂禁性生活,性伴侣如果有外阴瘙痒的症状,须同时治疗, 效果很好,祝你健康。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妇科炎症,建议局部治疗,用乳酸或醋酸溶液或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冲洗
意见建议:;穿棉质或至少底部是棉质的内裤,且要晒干,晚上睡觉时穿四角内裤,少穿紧身牛仔裤,皮裤。

医生已帮助用户:90963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