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给孩子看眼科用做核酸吗

会员187212093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给孩子看眼科用做核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需要首先进行48小时内核酸检查,以免影响正常进入医院,影响挂号检查。
指导建议:48小时内核酸检查阴性,才能够进行挂号检查,请首先积极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查,以免影响正常挂号看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需要首先进行48小时内核酸检查,以免影响正常进入医院,影响挂号检查。
指导建议:48小时内核酸检查阴性,才能够进行挂号检查,请首先积极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查,以免影响正常挂号看病。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看牙科一般不需要做核酸检测,通常要去正规的口腔科。如果出现牙齿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牙齿龋坏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牙齿受到损伤造成的,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拍片检查诊断,观察口腔的健康状况。如果有牙齿缺损的症状,可选择玻璃离子材料和树脂材料补充的方法改。多数情况下是不需要做核酸检测的。日常在双眼的时候使用含氟的牙膏和软毛的牙刷,减少对牙齿的刺激,还要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复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去看牙一般不需要做核酸的检测,不同医院一般有不同的要求。但是去医院的时候都要进行温度的检测,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去做一个检查,尽量不要去不正规的医院,还要避免接触外地的人员。在平时一定要避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更不要去公共场所,一定要做好预防的工作,出门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口罩,必要时佩戴防护镜。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喝水,多排尿促进新陈代谢,也可以排除身体上的毒素。

张天奇主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做核酸检查,多注意观察有没有出现发热。
指导建议:多喝一些热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饮食上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看牙一般不需要做核酸检测,但通常需要对体温进行测量。如果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的症状,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而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及时的进行矫正,通过戴隐形牙套或者钢丝牙套的方式,能够起到矫正的作用,也可以使牙齿排列整齐。但在做矫正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在医院的时候并不需要做核酸,但可能需要对体温进行测量,如果体温正常可以进行正常的修复牙齿。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看牙一般不需要做核酸酶检测,但是在去医院的时候需要进行温度测量。尽量选择当地三甲医院,避免到外地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佩戴n95口罩或者是医用口罩,防止感染病毒。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做到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特别是在用餐后,会出现细菌滋生。平时要注意饮食调理,注意多喝水,饮食以温热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