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了司美格鲁肽排尿不排便

会员187211863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去医院开了司美格鲁肽第一针除了没胃口吃东西,便秘之外一切正常,第二针第二天开始拉肚子一天7次8次拉了两天第三天开始不拉了但是喝水不排尿吃东西也不排体重增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拉肚子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引起的肠炎。
指导建议:不一定是药物影响的,注意不要吃油腻凉的不能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整肠生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司美格鲁肽能缓解治糖尿病。
司美格鲁肽注射液是新型GLP-1受体激动剂最常用的一种,通过双重降糖机制刺激胰岛素分泌,抑制胰蛋白酶分泌,同时存在葡萄糖依赖性降糖,如此安全有效,低血糖风险低。此外,司美格鲁肽注射液心血管效益证据充分,可以减少全因死亡,减少非致死性心肌梗死和中风,证据非常充分,说明书上也有,司美格鲁肽注射液也有很好的减重效果,通过减少能量摄入,主要是饱腹感此外,司美格鲁肽注射液可延缓胃排空,减少食物摄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非常抱歉!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在这里医生并不能给您开需要处方的药物。您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挂号开药。或者是到有执业医生坐诊的大药房。另外,也有可以开处方药的网站。您可以找一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司美格鲁肽注射液是常常用做的减肥的一种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您需要减肥,可以到医院或者是诊室注射这种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在这里医生并不能给您开处方药。处方药需要去医院挂号看医生才能开。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新冠病毒感染,并不会影响到司美格鲁肽的使用。
指导建议:因此,您这种情况是可以继续使用司美格鲁肽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糖波动太大,主要就是平时加强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控制饮食,多吃一些蔬菜,粗粮,不要吃甜的。平时饮食七八分饱,不要吃得太饱,这个锻炼饮食都会严重的影响血糖的波动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