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师您好!我两边嚼牙,一边是一颗嚼牙缺损一半,一边

会员173597658 4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师您好!我两边嚼牙,一边是一颗嚼牙缺损一半,一边是牙龈不能嚼食物。现在是两边都吃东西是会疼的不能嚼吃(都是上齿)。这种情况是怎么处理好呢(平时不吃食物不疼,但一吃食物触碰了就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最好到当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一步的详细检查,必要时拍牙齿片进一步的治疗通过修补开髓或者是拔出牙齿治疗,防止症状逐渐严重影响正常的咀嚼进食。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进食硬质的食物,特别是需要交替使用两侧牙齿咀嚼食物,饭后注意漱口,减少食物对于牙齿的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最好到当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一步的详细检查,必要时拍牙齿片进一步的治疗通过修补开髓或者是拔出牙齿治疗,防止症状逐渐严重影响正常的咀嚼进食。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进食硬质的食物,特别是需要交替使用两侧牙齿咀嚼食物,饭后注意漱口,减少食物对于牙齿的刺激。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咀嚼牙被拔一般需要补牙,可以让牙齿的咀嚼功能恢复。牙齿被拔掉以后,如果不做补牙治疗容易对咀嚼功能造成损伤,可能会让邻牙出现倾斜,所以做完拔牙后需要做补牙治疗。补牙时可以通过牙齿种植的方法,将人工牙根植入到牙槽骨再将制定好的牙冠安装到人工牙根上,以达到治疗目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孩子在幼年时期发生了龋齿,孩子更换乳牙是可以得到有效的更新的。在孩子九岁左右的时间将牙齿全部更新完毕,但是这个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有一些孩子出现的情况会早一些,有些晚一些都是完全正常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尿毒症是一边肾痛。这个一般是由于输尿管结石是肾脏结石所导致的,因为输尿管的直径都比较细,所以当输尿管结石卡在输尿管里面就会导致输尿管平滑肌痉挛从而会导致肾脏疼痛。这种疼痛有时候是比较剧烈的,靠普通的止痛药物无法缓解。肾病患者常见表现为血尿、蛋白尿、水肿、高血压等,个别患者可能无明显不适表现,于体检时才发现肾功能异常甚至已达尿毒症期。建议做肾功能检查和泌尿系统B超检查和尿液化验检查分析病因,明确诊断后才好治疗处理。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着凉上火,少吃生冷,凝血性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两边脸不对称一边大一边小,可以进行下颌骨矫正,安全而且效果好。下颚骨矫正又称为下颚骨手术,就是切开鄂骨的后部,重叠后再固定,以突出整个下巴往后缩退,大部分为矢状劈开术和垂直截骨术。脸型不宽但线条强烈,下巴短而尖轻微上扬症状的正方形脸,可以采用下颚角劈开手术,这样可以有效的将下颚角的外层骨质切除,从而改变一边脸大一边小,不需要切掉整个小下颚角,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建议选择正规医美医院进行手术,术后遵医嘱,保持局部清洁,不要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发育不良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嗯嗯,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看看,如果正常的话没什么大精神,要注意保持正确的姿势。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