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扁导体发炎,口腔溃疡

会员187206756 41岁 6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扁导体发炎,有1MM凹陷,被黄白色假膜覆盖,周围有轻度出血。这个是不是说扁导体破了啊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补充提问:
周围不是轻度出血,是充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说的这种情况,建议你把这个图片发上来我看一下,主要是看一下患者扁桃体发炎的严重程度来进行判断。
指导建议:注意监测体温,判断是否存在体温升高的问题,注意多饮水,存在扁桃体,炎症使青霉素不过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阿莫西林来治疗,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在于平时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避免发生上呼吸道的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说的这种情况,建议你把这个图片发上来我看一下,主要是看一下患者扁桃体发炎的严重程度来进行判断。
指导建议:注意监测体温,判断是否存在体温升高的问题,注意多饮水,存在扁桃体,炎症使青霉素不过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阿莫西林来治疗,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在于平时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避免发生上呼吸道的感染。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嗓子有炎症导致红肿疼痛,口腔有溃疡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炎症或者是内火偏重或者是劳累,熬夜饮食不当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一些火锅,烧烤,牛肉,羊肉之类的食物,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嗓子红肿疼痛的情况下可以吃阿奇霉素或者罗红霉素消炎抗菌治疗,可以配合金银花颗粒清热解毒,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扁桃体发炎,口腔溃疡,需要按照科学方法治疗,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口服,奥硝唑口服,康复新液口服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另外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半流质食物,注意饭后漱口,减少食物刺激,利于促进改善恢复正常。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 2.
意见建议: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建议抗病毒治疗,祝你健康。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孩子着凉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出现扁桃体充血、水肿的炎症反应,同时口腔被出现溃疡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给孩子服用利君沙、抗病毒口服液、复合维生素B片等,也可以服用清降丸。喝人参汤或生姜汤等忌辛辣刺激食物和生冷食物等。

宋继勇医师儿科山西省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4636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感冒,维生素C缺乏病,新生儿低血糖症与高血糖症,婴儿手足搐搦症,小儿缺铁性贫血,小儿急性喉炎,新生儿紫癜,小儿呕吐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这个情况考虑吃点罗红霉素或者阿莫西林消炎药就可以,至于感冒的话要根据症状判断风寒还是风热感冒吃点感冒药就可以的。
意见建议:这段时间注意多喝水,平时注意吃点蛋黄和小米粥对于口腔溃疡的预防有一定好处,溃疡严重的话贴个口腔溃疡贴,注意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祝您健康!

薛刚主治医师内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84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