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7个月宝宝大腿骨折,

会员187203646 7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7个月宝宝大腿骨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看照片宝宝骨折没有很大的移位,宝宝骨骼愈合快,可以考虑保守石膏固定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结合骨科医生的指导方案配合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宝宝这条腿制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看照片宝宝骨折没有很大的移位,宝宝骨骼愈合快,可以考虑保守石膏固定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结合骨科医生的指导方案配合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宝宝这条腿制动。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通常情况下,一岁宝宝大腿骨折了可以通过手术、保守治疗。
如果一岁宝宝大腿确定骨折,一般需要拍片,在拍了片以后,可以看看粉碎的厉害不厉害,是否损伤到血管、神经,如果伤了血管神经,会麻木,而且出血比较多,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但如果没有这种情况的话,一般保守治疗如悬吊或者其他固定,一岁宝宝恢复比较快,定期复查就可以。同时还需要多饮用一些牛奶,也有助于宝宝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岁宝宝大腿骨折可以通过皮牵引治疗、内固定术等方法进行治疗。:一岁宝宝大腿骨折可以通皮牵引治疗,牵引时双腿应保持直角且髋关节屈曲90度,牵引重量应以臀部离开床面为宜。一岁宝宝大腿骨折也可以通过内固定术进行治疗。通过手术切开,将错位的骨头恢复,然后采用钢钉或者钢板进行固定。同时家长还需要控制宝宝的饮食,多给宝宝吃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大腿骨折已有三个月,可以进性走路的功能锻炼。
通常大腿骨折三个月后,应该有很明显的骨痂生长,下肢基本恢复正常,行走活动功能锻炼,患者还可以急性上下楼梯以及做一些爬山等运动,能够锻炼大腿的肌肉,增加骨折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促进骨折愈合,防止肌肉萎缩,使受伤肢体的功能尽快恢复到骨折前的正常状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X光片像这种情况的一般是需要嗯,一年半左右到医院选择二次手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需要根据您的具体活动量,还有X光片的愈合情况来确定,一般是一年半左右,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正常来说,大腿骨折牵引大概要1-2个月。
患者需要遵医嘱复查,如果骨折处有骨痂生长,可以去除牵引,进行功能锻炼,恢复正常的关节活动度和肌肉的力量。不过,如果患者的骨痂没有明显的生长,那么就应该进行一段时间的牵引,因为患者的年龄,患者的体质,受伤的严重程度,术后的积极治疗和保护,都会影响到患者的骨折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