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完心梗手术三天后不吃饭打嗝呕吐吃不下去

会员187200773 6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做完心梗手术,不吃饭打嗝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着凉,也有可能是由于膈肌痉挛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点热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着凉,也有可能是由于膈肌痉挛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点热水。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考虑是胃炎.一般有上腹部疼痛,还常伴嗳气、反酸,烧心、反胃、恶心、呕吐,胃胀等其他症状.一般与不良的饮食习惯有关
意见建议:如果有上述症状,考虑是胃炎.建议去医院做幽门螺杆菌检查阳性可以证明胃内有炎症,胃镜可以确诊,可以服用消炎,保护胃黏膜的药,平时在注意饮食习惯,避免复发.希望可以帮到你

肖媛媛护士内科萍乡东方医院已帮助用户:23424
擅长:幽门螺杆菌感染,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消化性溃疡,糖尿病,动脉硬化,冠心病,慢性萎缩性胃炎,缺铁性贫血,高血脂

病情分析: 1.忧 思 恼怒 生气也会损伤胃。
2.饮食不卫生。有些病菌于肠道中会产生毒素,造成急性胃肠炎等胃肠道疾病。
3.饮水量太少或纤维素食物进量太少造成便秘 胀气。
4.生活作息不正常。还可能定时定量,造成肠道过于饥饿或过于饱食,导致肠道动作异常,长期可以使胃肠负担过重。
5.吃的太油腻,造成肠道不易消化。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情况可能是胃病,原因可能是饮食不规律引起的胃酸分泌过多。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铝碳酸镁咀嚼片,兰索拉唑等治疗,注意饮食有规律,多喝开水

高尚海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已帮助用户:3994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多是肠胃不好引起的情况,治疗上主要还是在意平常调理。
意见建议:饮食上要注意多吃点易于消化的食物,喝点蜂蜜,不要吃生冷过硬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一定要有规律,可以少量多餐。

宋祥云中医科已帮助用户:33500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打嗝在中医主要是胃气上逆所引起的,西医是指膈肌痉挛所导致的现象.可以服用改善胃动力的药物,如吗丁啉,在饭前半小时服用, 用胃逆康胶囊和胃降逆治疗, 也可以采用针灸治疗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