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儿童保护视力应该吃什么食物?

会员187200229 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3岁儿童视力检查右眼s+1.5c-1.25左眼s+2.5c-1.0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现象需要注意卫生,饮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体质弱,尽量不要吃甜食零食,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有利于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肺气虚可以吃冰糖雪梨、山药等食物。
肺气虚的儿童往往会出现气短、乏力的现象,活动的时候容易出现胸闷、喘气、呼吸急促的症状。往往免疫力也容易低下,进出现继发感染,比如经常感冒,感冒后又导致了支气管炎和肺炎的发生。患儿往往会有畏寒,出虚汗的症状,通常是伤耗肺气而形成的。肺气虚的儿童可以吃一些冰糖雪梨或者山药,羊肉等食物来补充肺气。也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具有益气固表止汗作用的中成药,同时,患儿要经常进行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脑炎儿童吃清淡、富含维生素等食物好。
脑炎是指脑实质受病原体侵袭导致的炎症性病变,绝大数的病因是微小病毒、乳头多瘤空泡病毒、腺病毒、疱疹病毒、水痘-带状疱疹病毒等病毒,也可由细菌、霉菌、螺旋体、立克次氏体、寄生虫等感染引起,而如果存在脑炎,儿童吃清淡、富含维生素等食物好,比如馒头、米粥、面条、面包等,以及油菜、菠菜、白菜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现象需要注意卫生,饮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体质弱,尽量不要吃甜食零食,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有利于恢复正常。

贺怀珠副主任医师儿科平阴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儿童腹泻期间应该宜清淡、少量多餐,比如稀饭、、面条等,牛肉、鸡肉、鱼类等也可以适量吃,能够补充营养;还可以适当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梨、菠菜、白菜等,为儿童提供能量。
需注意,儿童应该避免吃油腻的食物,以免加重消化道负担;鸡蛋、牛排、羊排、螃蟹、虾、坚果等食物也不宜吃,以免腹泻加重或食物过敏。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胃疼应该吃养胃、清淡的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疼可以吃一些养胃的食物,比如小米粥、烂面条、鸡蛋糕等。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多吃新鲜的熟食蔬菜,多吃面包、馒头、豆腐、蛋类、牛奶等。不能吃高脂肪、难消化的食物,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吃饱喝足,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多休息,保证睡眠,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患者胃痛时可以吃清淡的食物、苹果、胡萝卜、牛奶等食物。具体内容如下:
1.清淡的食物,不能吃高脂肪和不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多吃小米粥、米粥、薏米粥、八宝粥等。
2.苹果:平时患者还可以多吃苹果,可以健脾益气,促进消化和吸收。
3.胡萝卜:胡萝卜富含多种维生素,对肝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4.牛奶:可以多喝牛奶,因为牛奶对胃粘膜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对胃痛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