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很少时间短时间总往后推迟失眠焦虑年龄三十怀疑

会员187197939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量很少时间短时间总往后推迟失眠焦虑年龄三十怀疑是不是卵巢早衰要做什么检查如果确诊的话能否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太好,这种情况你可以先去做一下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看一下卵巢的大小以及卵巢内卵泡的发育情况,然后再进一步做一下性激素6项,就可以确定是不是卵巢功能的问题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太好,这种情况你可以先去做一下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看一下卵巢的大小以及卵巢内卵泡的发育情况,然后再进一步做一下性激素6项,就可以确定是不是卵巢功能的问题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腰酸背疼现象,畏寒怕冷,这是很典型的肾阳虚,失眠多梦可能还有心血不足,心神不养,神不守舍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到当地找一个中医面诊后开中药治疗,效果会很好的。可能1-2方剂就会有好的效果的。祝你好运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心理分析:焦虑是一种感受,你的内心感受是什么?这样的状况持续多久了?失眠和脾气不好都是思想负担太大,无处释放的结果。
心理指导:建议通过运动和兴趣爱好来调整情绪,同时意识到压力大是对自己能力不够的攻击,祝早日走出阴影!

何峻心理诊所华大应用心理研究院已帮助用户:6473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小儿情感交叉擦腿综合征,非依赖性物质伴发依赖

心理分析:您好。需要了解您之前是否遭受重大打击,或者长期为某事困扰,可能有焦虑情绪。如果出现时间不超过两个月,及时调整能够好转。如果出现了头晕头痛等躯体表现,可能有心理疾病了。
心理指导:您可以根据您的症状看是否需要到心理机构寻求帮助,做心理咨询进行疏导。或者到医院心理科检查,如果是心理疾病需要服药。如果出现时间不长,可以通过和朋友家人聊聊天,适当增加有氧运动,规律作息等加以调整。

殷音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3083
擅长:心理障碍,无用感,场所恐惧,对生活丧失兴趣,恋爱挫折综合征

指导意见:产后失眠多是因为产后失血过多,或产时不顺,情志抑郁所致.患者若还在哺乳期是不建议采用药物治疗的,主要是从自身调整,如饮食,适当的运动等方法.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焦虑和抑郁都是会引起失眠的。
焦虑和抑郁处于两种比较常见的心理疾病,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环境因素等原因引起的,会伴随着情绪低落和失眠多梦的现象。出现焦虑和抑郁,需要及时到公立医院的心理科进行心理评估来判断病情,可以遵医嘱口服抗抑郁和抗焦虑的药物治疗。
焦虑和抑郁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改善饮食来进行调理,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有维生素丰富的水果或者是酸性的食物,都能起到调节心情的作用。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