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支气管扩张,嗓子不疼,但是不舒服

会员187196754 5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嗓子不疼,但是有异物感,感觉有东西,不舒服,有旧疾支气管扩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支气管扩张。有可能是由于咽喉炎等。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吃点左氧氟沙星胶囊,配合咽炎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支气管扩张。有可能是由于咽喉炎等。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吃点左氧氟沙星胶囊,配合咽炎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支气管扩张通常会有疼痛感。支气管扩张的患者主要表现为全身症状,例如发热、浑身乏力等,随着病情的发展,可能会出现肺功能低下,对于支气管扩张的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消炎药物来控制感染,也可以使用止咳化痰的药物,平时要合理的作息,尽量要戒烟戒酒,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避免过度的劳累,这样会加重病情,不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扩张会引起肺部疼痛。主要是因为患者出现炎症的时候,或者在咳嗽的时候会刺激或者牵拉到胸膜。由于患支气管扩张这种疾病以后,典型的症状就是患者会出现慢性的咳嗽,而且患者会反复咳血,还会咳大量的浓痰,因此会对胸部有一定的牵拉和刺激感,因此患者会出现胸痛的现象。患病以后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并且以积极的心态配合医生治疗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扩张最容易导致肺部的感染,或者是咳嗽咳痰,像这个背部疼痛,要考虑是不是由于颈椎引起来的。有的背痛症状较轻,往往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问题分析:女,36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感染比较重,要给予积极的抗菌消炎等治疗,建议你最好到医院给予肌肉注射等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日一定要注意预防感冒,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

唐太容医师中医科永福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4191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肠炎,慢性结肠炎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或者支气管炎有关系.建议进一步胸片或者透视检查.一定要禁烟
意见建议:冬天最好是戴口罩啊。平常可以口服蜂蜜有很好的提高免疫力和止咳润肺的作用。

王东玉医生会员外科邢台市东玉门诊已帮助用户:9653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