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医生,我的孩子3岁半了,可以自己归位,但是最近

会员187195134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的孩子3岁半了,可以自己归位,但是最近一感冒就随时都在漏下去,您看这有必要进行手术吗?顺便问一下如果进行微创手术的话大概需要多少钱(只有一边漏),全麻对孩子有影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疝气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不能自己回纳的话,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手术进行治疗比较好,并且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疝气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不能自己回纳的话,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手术进行治疗比较好,并且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乳牙拔了恒牙会归位的。儿童换牙时期最常见的一种现象是乳牙滞留,即旧牙没有脱落,而新牙已经在乳牙的舌侧萌出,多数是由于现在的饮食比较精细。在牙齿的萌出过程中,新牙得不到足够的生理性刺激,在乳牙的舌侧萌出。乳牙牙根没有被吸收,导致乳牙滞留。如果及时拔除滞留的乳牙,解除了牙齿萌出过程中乳牙的阻力,恒牙大多数会萌出到正常的位置。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打完玻尿酸三天移位一般不可以归位,以免加重局部损伤情况。玻尿酸注射后能够使局部变得更加立体,如果出现移位情况,多数不可以移动,以免由于移动过程中对局部造成更加严重的损伤,甚至可能会对局部造成挤压。玻尿酸移位可能是由于剧烈碰撞引起的,也可能是局部挤压导致的。注射玻尿酸后要避免剧烈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排牙不会自动归位。双排牙需要拔除乳牙,给恒牙让出正常生长的位置。如果是恒牙双排牙,属于牙齿拥挤,可能需要做牙齿矫正或者拔除拥挤的牙齿,解决双排牙的问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半永久纹身一般是可以自己消失的,但是消失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长的。半永久纹身通常就是利用纹刺针将色料植入到皮肤深层,能够形成纹身,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色素会逐渐的通过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因此会逐渐的消失,但是消失的时间相对来说会比较长一些,如果感觉半永久纹身不是特别的好看,也可以选择药水洗纹身或者是激光洗纹身。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也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通常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牙齿挤出去一般是不能归位,必要时需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如果牙齿长得特别的拥挤,可以将多余的牙齿拔除掉,然后再佩戴牙套,能够让牙齿归位置,牙齿变得更加整齐,但是不会自己归到正常的位置。对于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矫正,才能够有效的得到改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