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哺乳期可不可以打新冠疫苗

会员187192901 0 悬赏10元 已回复
哺乳期十个月可不可以打新冠疫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哺乳期不建议接种新冠疫苗,因为接种疫苗后有可能出现一些副作用,比如发热,头疼,咽痛等。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停止哺乳后,再接种疫苗,不用太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哺乳期不建议接种新冠疫苗,因为接种疫苗后有可能出现一些副作用,比如发热,头疼,咽痛等。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停止哺乳后,再接种疫苗,不用太紧张。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抽脂后一般并不可以打新冠疫苗,想要接种新冠疫苗建议在身体的状况愈合以后。做完抽脂手术以后,身体的免疫力通常会出现下降的现象,若是马上接种新冠疫苗,可能会增加身体出现不适的现象,并且还可能会出现危险性,所以抽脂后一般并不可以打新冠疫苗。想要这种新冠疫苗,建议在身体完全愈合以后进行。刚做完抽脂手术的时候,需要做好创口部位的护理工作,可以防止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胸一般是能打新冠疫苗,但是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才可以打。因为在做了隆胸手术改善后,可能会对胸部使用一定的药物,而如果爱美人士在短时间内打新冠疫苗,可能会导致这些药物与新冠疫苗产生一定的反应,这样就会影响到注射新冠疫苗的效果,也会影响到隆胸的手术效果。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需要等身体完全恢复好以后才可以注射新冠疫苗。在改善手术后,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胸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穿一些紧身性的内衣。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优尔胶囊不会影响到新冠疫苗的效果的。还得要看其他的一些指标。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目前身体各方面正常,没有基础性疾病,也没有感冒,发烧,也不是过敏性体质,一般来讲可以打新冠疫苗,这个药物一般不会影响到新冠疫苗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儿童湿疹期间尽量不要打新冠疫苗。
儿童长湿疹就会使皮肤出现小红疹、小水泡,并伴有痒痒的症状,如果对疫苗过敏的人也是会出现痒痒的症状,就会出现误诊的情况,还可能会导致湿疹的症状加重,所以儿童在湿疹期间尽量不要打新冠疫苗,如果湿疹的症状比较严重,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涂抹复方蛇脂软膏、湿毒清软膏治疗。
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肺部腺瘤样增生,一般情况下,属于良性病变。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恶性病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先不要注射任何类型的疫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