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自从2017年我抽血查的lB-27呈阳

会员187188187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自从2017年我抽血查的lB-27呈阳性,当时也在本医院就诊过,但医生说不是强直性脊柱炎,这几年来,我身体特别不舒服,现在主要是腰疼,臀部疼,膝盖疼,颈椎也酸疼,全身没劲,头还晕乎乎,请问一下,我这是不是强直性脊柱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是的,需要去医院正规治疗,平时注意休息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风湿免疫科治疗,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是的,需要去医院正规治疗,平时注意休息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风湿免疫科治疗,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做四维彩超只是B超监测不用抽血,怀孕以后做四维彩超是在怀孕18到24周检查,这种时候因为羊水适中,做B超检查可以看清胎儿有没有明显的体表或者内脏畸形,遵医嘱做好孕期各种检查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看血常规是否有贫血,如果贫血严重可以输血,如果不贫血则可以口服一些补益药物如阿胶等。还有就是一般抽胸腔积液每次不宜超过1000ml,且速度不能太快,否则容易发生急性肺水肿,严重时可能会危及生命。如果是缓慢放胸腔积液则问题不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抽血化验的结果,这个数值超过了正常范围。
指导建议:这个考虑就是怀孕了,主要是怀孕天数少,建议你过几天再复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产妇体检空腹验血,不能吃东西,但可以喝水,这没问题。检查工作应尽可能全面。平时,要注意保证营养需求,不要太辛苦。定期怀孕测试必须做好。在此期间,还应注意确保营养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如果测试中有问题,医生必须积极协调。们大多数都没有问题,也没有心理负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姨妈是月经,一般女性在来月经时不可以抽血。
女性在来月经时一般不可以抽血,尤其是肝功能、肾功能等方面的检查,可能会影响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女性月经期间可以进行性激素六项目,因为女性的雌性激素和孕酮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女性在月经时不能做其他方面的身体检查,因为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导致各种脏腑的功能代谢能力下降,免疫力也会下降。
在月经期间,女性应该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勤更换卫生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