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爸是2020年得的脑梗,最近几天他有便血的现

会员187185708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爸是2020年得的脑梗,最近几天他有便血的现象。目前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普罗布考他汀。我现在不在家,过几天再带他去医院。想问您可以让他先停用几天阿司匹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种药物可以先停用的。
指导建议:出血也有可能是由于上火便秘痔疮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种药物可以先停用的。
指导建议:出血也有可能是由于上火便秘痔疮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病情已进入恢复期,脑梗死除了药物治疗还可以针灸和理疗、中药、康复锻炼,
意见建议:不能过于着急。你以前有无胃炎或胃溃疡病史,本次发病有无服肠溶阿司匹林,如果二者结合很容易便血,如果服肠溶阿司匹林,需停掉,口服奥美拉唑和果胶铋一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饶艳华医师内科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0284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问题分析:脑梗引起的吐血、便血一般都是应激性溃疡可能。
意见建议:最好的止血药一般就是抑制胃酸的药物,如洛赛克等,血一般在酸性条件下是不凝的,所以抑制胃酸最重要。

赵瑞占主治医师内科新乐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457
擅长:肝腹水,黄疸,肝损伤,慢性胆囊炎,肝纤维化,酒精性肝病,胆心综合征,药物性肝病

病情分析: 引起大便黑色的原因多是见于胃肠道有出血的情况,所以啊,首先做过胃肠道的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排除胃肠道出血的可能以后再针对便秘来进行治疗就可以了,可以服用果导片或者是复方芦荟胶囊来进行治疗的.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问题分析:老年女性患者,既往有脑梗死病史,最近出现,大便次数增多,排黑便,考虑有消化道出血。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还在服用阿司匹林的话,考虑跟阿司匹林有关,需要停服,病情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完善大便常规检查,明确病情,需要及时服用护胃药物治疗。

胡猛龙主治医师内科江西省长征医院已帮助用户:702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动脉硬化

你这个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疮可能,尤其是痔疮.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遵医嘱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