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停经两个月零一个星期,胸胀痛一个星期左右,突然来了

会员18718434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停经两个月零一个星期,胸胀痛一个星期左右,突然来了大姨妈,量不多,颜色鲜红,腰酸痛,两个多月前和老公在一起过,期间也测过,试纸都显示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近期有没有排除怀孕的可能?出血量多吗?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妇科彩超了解子宫附件情况,必要时抽血检查,查明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停经多久有腹痛并没有统一标准的时间,有些人停经30天都有发生很激烈的疼痛,有些人停经已经是50天了,也没有剧烈的疼痛,非常早期的宫外孕,常常是可以做保守治疗的。通过药物杀胚等的治疗,常常会成功,也有的宫外孕可以做腹腔镜的微创手术治疗,也有的宫外孕破裂需要抢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前一个星期胸胀,患者可以通过注意休息、使用药物、饮食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来月经前,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可能会发生变化,刺激胸部后,可能会导致胸胀,一般是正常情况,注意休息,月经结束后即可好转。另外,胸胀还可能是乳腺增生导致的,患者可及时进行乳腺彩超检查,确诊后,可以遵医嘱口服逍遥丸、乳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用药期间,不要吃含有雌性激素的药品和食品,按时休息,避免劳累,,少吃多餐,以清淡饮食为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玻璃体浑浊的可能,有可能因为感冒和视疲劳而加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视力下降,还有无眼胀眼痛,频繁流泪,黑影漂浮活动,畏光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持续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去医院做乳房彩超检查看看,是否有轻微的乳腺增生导致的,根据检查结果准确判断,选择合适的调理方法。平时要注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保持睡眠充足,避免心情紧张和压力过大的情况出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间有的人受激素的影响可以出现乳房胀痛,不适等现象的,但是如果是没有其他不适,一段时间自己消失,那么是正常的,可以不做治疗的。来月经之前出现胸胀等症状,一般都是因为接近月经期,会出现激素分泌异常,激素分泌旺盛的症状,所以说会出现胸胀,这个可以放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月经前乳房疼痛不排除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疾病,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生活饮食规律,月经来前一个星期乳房胀痛可能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目前病因还没有完全搞清楚,可能和激素水平分泌紊乱有一定的关系。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