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感冒好后鼻子一直堵,夜间睡觉打鼾严重

会员187182779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上次感冒好了以后快两个月了一直出现鼻咽深处浓鼻涕,鼻堵、张口呼吸,尤以夜间加重,睡眠打鼾、不安,常不时翻身,仰卧时更明显,甚至呼吸暂停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还是考虑由于鼻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预防感冒,一直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拍鼻窦片检查一下,确定是不是鼻炎引起的再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还是考虑由于鼻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预防感冒,一直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拍鼻窦片检查一下,确定是不是鼻炎引起的再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孩子感冒以后睡觉打鼾,可能是由于感冒期间鼻塞,睡觉时呼吸不顺畅的原因引起。另外感冒期间咽喉和扁桃体发炎治疗不当,有炎症、充血也会出现睡觉打鼾的情况。如果呼吸道有炎症分泌物或者痰液无法排出,也会出现睡觉打呼噜,有响声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小儿比较容易出汗,是和汗腺较发达,生长发育旺盛有关系。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经(迷走神经)控制,睡着后,迷走神经兴奋导致出汗多,一般以头、面部出汗为多,但是睡后一两个小时内就会缓解。但是如果出汗多或是严重的话,也不排除有缺钙引起的可能,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微量元素明确后适量的补充钙剂

武晓丹妇产科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69947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感冒好了以后一直有鼻子堵的现象,要让孩子侧睡的,多喝水,再一个检查鼻腔看是否有鼻屎,可以给孩子清洁一下的。
意见建议:再一个要服用点小儿感冒颗粒,适当的热敷一下吧,也可以用点鼻炎康喷剂治疗观察,检查看是否有扁桃体或者腺样体肿大的现象。

常绍鸿副主任医师儿科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072
擅长:新生儿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过敏性鼻炎,建议您最好查清楚是什么过敏
意见建议:如果一直过敏是会有危险的,所以要注意脱离过敏原,这样慢慢就会好起来的。

程晓晓妇产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328
擅长:妇产科

朋友你好,依据你的情况建议及时手术治疗.效果很好.

李莉医师妇产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33077
擅长: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