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癌胃全切两年后转移食管梗阻吃什么吐什么

会员187180659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9年胃癌胃全切,现在食道阻塞,吃什么吐什么,而且吐血犯糊涂,很瘦站不起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发生了癌细胞食管转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静脉高营养。其次,需要做一下胸部CT检查。如果的确发生了癌细胞阻塞食管,那就需要做一下胃造瘘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发生了癌细胞食管转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静脉高营养。其次,需要做一下胸部CT检查。如果的确发生了癌细胞阻塞食管,那就需要做一下胃造瘘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胃癌手术后癌细胞已经转移,肿瘤对人体消耗较严重,此时患者多不能进行手术和放化疗,临床主要就是中医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中医中药治疗着重控制肿瘤及其转移病灶的活动,逐步改善患者身体内环境,防止肿瘤继续转移,使其不再消耗人体,减轻患者痛苦,延长生存期。并且中医在治疗肿瘤的同时,有效提高患者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增强体质,提高生活质量,攻补兼施,扶正固本,祛邪而不伤正气,大大提高生存期。

张九方内科已帮助用户:64898
擅长:擅长中晚期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食道癌、乳腺癌、肠癌、卵巢癌、前列腺癌、子宫颈癌等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可以服用中药治疗的,但治愈的可能性不大,积极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这个考虑属于中晚期了,建议最好是对症治疗,适当配合中医药治疗

翁爱花外科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0512
擅长:骨科 普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癌症早期最好是进行手术切除,可以有效防止癌细胞扩散,生存率比较高,之后要注意定期复查
意见建议:您已经手术后两年,目前身体应该恢复差不多。您可以服用中药调理一下身体,平时加强营养,注意休息

高振宇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等,肾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可考虑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镜、上腹部彩超等,以明确诊断指导治疗。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