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最近半月出现视力模糊,头晕,头疼,记忆

会员187180280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痛,头晕,视力模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比如,高血压以及高血压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比如,高血压以及高血压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眼睛发胀,视力模糊,要看具体的症状,其发病诱因。如果生气后眼睛胀痛明显,伴有鼻根部,太阳穴胀痛,甚至头痛发胀剧烈,伴有呕吐,而且阵发性视物模糊呈云雾状,可能是青光眼发作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些情况来看,你可能是因为着凉了或是没休息好引起的头昏,首先可以多喝开水,可以吃头孢克洛胶囊,山蜡梅叶颗粒,或是西比灵,银杏叶片,注意休息,注意保暖,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不要吃,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还要多运动。

黄茶如主治医师内科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681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肺气肿,肺脓肿,肺水肿,肺栓塞,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头晕的原 因很多,如内耳性眩晕、高血压、低血压性眩晕、颈椎性眩晕等,这就应该先做相关检查来排查了,明确诊断,针对性治疗。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应该检查头部的CT,血常规的内容,可以用尼美舒利、布洛芬、扑热息痛等药物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如果严重且反复发作应到 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治疗原发病才可达到治愈目的。报!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脑供血不足和美尼尔氏综合症都能引起你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确诊,可以用点扩张脑血管,活血化瘀等药物

王春红主治医师其他安丘市吾山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947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心绞痛,冠心病,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