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里面疼,一阵一阵的

会员187178917 3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头疼有2天了,一阵一阵的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神经性的,有可能是血压升高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测量一下血压,如果正常的话建议服用正天丸或者是养血清脑颗粒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看头疼的性质。如果是阵发性搏动性疼痛,伴有恶心、呕吐、畏光畏声,持续时间4-72小时后自行缓解,可能是血管性头痛。如果是阵发性针刺样或电击样,持续时间数秒,隔数秒致数分钟发作一次,可能是神经痛。如果是持续性胀痛伴有颈部不适,不伴有呕吐,压颈部或头后部有疼痛,可能是紧张性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牙疼一阵一阵,很大的可能是出现了急性牙髓炎,会表现为剧烈的疼痛、自发性的疼痛,没有刺激就会出现,会持续一定时间然后缓解,过一段时间再次出现。急性的牙髓炎也有可能会出现刺激性疼痛,包括冷、热刺激都可能导致牙痛的发生。因此如果出现牙痛,一阵一阵的非常剧烈,考虑牙髓炎,这时候需要及早的进行就诊,因为这种疼痛对于止疼药的效果不佳,需要临床进行开髓引流,缓解髓腔内的压力来止疼。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很像是偏头疼,偏头疼也有多种原因,有熬夜,神经疼痛。还有肝阳上亢之头痛,血虚头疼等多种原因,用凉水毛巾冷敷额头、双眼5-10分钟,把觉睡足,头痛会逐渐减轻。必要时去检查,排除眼、鼻、副鼻窦及颅内病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肛门里边一阵一阵疼的原因,肛裂急性发作导致的。会出现肛门括约肌痉挛性的疼痛和收缩,从而形成排便时或者排便后短暂性的肛门局部疼痛。肛窦炎急性发作期间,也会伴随有肛管里不同程度的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乳房里面像针扎一阵疼可能是乳腺肿瘤引起。
首先可能是患者肝郁气滞、气滞血瘀于乳房部位而造成了乳房里面疼痛感,这种情况患者可以口服柴胡疏肝散活血化瘀、疏肝理气治疗。其次也有可能是乳腺肿瘤导致的。但也有可能是乳腺纤维腺瘤所导致。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充足的睡眠,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来说,导致乳房根部疼痛的可能是由乳腺炎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乳腺炎会形成炎性渗出,而这些炎性渗出则可以导致乳房出现疼痛的现象。这时候的可以用药控制炎症,常用的药物有头孢拉定胶囊或者头孢克肟分散片等。
如果症状一直得不到缓解,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