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5年偶尔有1个月断经情况这1年基本2个月来

会员187173461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月经不调5年偶尔有1个月断经情况这1年基本2个月来一次。有时候又一个月来2次月经量正常月经来时有血块有一点痛经暗红色周期六天体重55公斤身高1.54厘米2022年由于想要备孕抓不准月经周期去医院检查阴超查出多囊卵巢综合症2022年2月07来月经到4月1号吃了10天催经药来了2022年4月3号姨妈第三天去医院测的性激素六项报告如图目前有备孕需求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我只看到了B超的检测结果,提示卵巢多囊样的改变,多囊卵巢综合症属于一种内分泌的疾病,它可以影响排卵,导致月经不规律,排卵不规律,所以导致受孕几率较正常人下降。
指导建议:可以再次上传一下啊,激素六项的报告,帮您看一下,如果确诊是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话,可以医生指导下口服优思明或优思悦调理三个周期,然后备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是一种症状,就像发烧、肚子疼一样,只是某种疾病的一个外在表现。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平时的饮食一定要为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常用的艾灸部位主要包括中极、关元、气海,以及三阴交,可以有效改善宫寒的状态,缓解痛经症状,调理月经不调,艾灸调理月经不调较适用于宫寒者,此类多表现为下腹部寒冷、四肢偏寒,以及痛经、月经血块多、经血颜色偏黑或偏淡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能是会出现月经淋不尽,月经提前或者是延后,还有就是不来月经,经血过多,或者是经血过少,黑,有血块等。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生理性的,有病理性的,也有情绪方面的原因,环境方面的因素,药物方面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多数受内分泌的影响,需要注意休息和充足的营养,最近不要吃垃圾食品,要按时吃饭,一日三餐,注意营养均衡,多运动,及时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排除一下妇科疾病,情绪异常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作息不规律。由于生活或工作的影响,经常熬夜,或者作息时间颠倒,这种不良的作息习惯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常,引发月经不调。情绪因素。如果长期处于抑郁、焦虑或巨大的精神压力之中,下丘脑功能会受损,卵巢无法分泌荷尔蒙和排卵,容易导致月经不调。人流手术。多次人流手术会导致子宫内膜薄,子宫损伤难以修复,会造成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