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腿疼,低烧,厌食

会员182373355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腿疼(里边骨头疼,有点那种骨质疏松的感觉),低烧,厌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青年男性不会出现骨质疏松(骨质疏松并不会出现明显的骨头疼痛)。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感染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青年男性不会出现骨质疏松(骨质疏松并不会出现明显的骨头疼痛)。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感染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 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的,临床上可以分为感染性与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见,如感冒等是最常见的病因,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 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意见建议:

邹长秀护士内科福建三明第2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344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41岁男性,左腹部疼痛,发热,厌食,腹泻,消瘦,有可能是结肠炎,但是更有可能是结肠肿瘤。
意见建议:建议,您应该去医院普外科做肠镜排除结肠肿瘤的可能,建议确诊后系统治疗。

贺志军医师内科咸安区官埠桥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410
擅长: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禽流感,肺结核,肺脓肿,肺炎,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你这还是由于受凉引起的感冒的症状的,是需要及时的采取抗感冒的药物治疗,同时治疗呕吐。
意见建议:可以采取三九感冒灵或者双黄连口服液的治疗,同时也可以采取斯达舒以及吗丁啉等来促进胃肠动力,注意多喝白开水。

张青皮肤科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脓肿,肺炎杆菌肺炎,肺隐球菌病,皮肤性病

病情分析: 多种疾病会引起低烧.发烧是一种症状,风湿,结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会引起持续低烧;长期心理紧张,情绪不稳定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续低烧.身体的任何系统出现问题都可能引起持续低烧.低烧的原因是什么,通过血,尿,便等常规检查很难查出,有些因细菌感染的疾病引起的低烧,要通过细菌培养才能发现.
意见建议:不明低烧不能滥用药.发热是机体抵抗疾病侵袭的反应之一.低热病人服用退热药,并不利于疾病的治疗.乱用退烧药,还有导致白细胞下降,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危险.体温38℃以上时,才应考虑使用退烧药.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多种疾病会引起低烧。发烧是一种症状,风湿、结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会引起持续低烧;长期心理紧张、情绪不稳定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续低烧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情况还是应该去医院检查,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祝早日康复。

袁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