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长期吃过雌激素,目前,各方面都已经呈现,女

会员187167153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长期吃过雌激素,目前,各方面都已经呈现,女性化,请问停药的话,会不会恢复男性第二特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服用雌激素药物产生女性化表现。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服用雌激素药物产生的女性化表现,停止雌激素药物,可以产生男性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服用雌激素药物产生女性化表现。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服用雌激素药物产生的女性化表现,停止雌激素药物,可以产生男性化。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长期服用雌激素药物,会使乳腺纤维瘤增大,长期下去还容易引起了乳腺肿瘤,所以对于雌激素药物尽量不要长期使用,避免对身体形成严重的伤害,不能吃豆类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如果是女性雌激素水平较低的话,可以去医院内分泌科或者是妇科检查。
女性体内的卵巢功能障碍,会引起体内的雌激素分泌降低,需要进行激素六项检测,需要通过药物来调节体内的雌激素。女性出现经期失调、阴道干燥、皮肤白皙等现象时,体内的雌激素不足会导致月经失调。
女性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雌激素,女性可以多喝一点豆类产品,豆类中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可以双向调整激素的物质,需要经常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只要是需要服用的东西,都要及时服用,如果服用太多的话,只会适得其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雌激素是一种女性特有的性激素,如果缺乏雌激素,女性生殖器会萎缩,骨质疏松,产生心血管疾病。所以女性如果缺乏雌激素,需要及时补充雌激素。比如生育期间,如果因为疾病而切除了卵巢,那么卵巢就不会分泌雌激素,雌激素水平下降,需要补充雌激素来维持女性第二性征,建议日常多食用木瓜、豆制品、芹菜、坚果、南瓜、胡萝卜、葡萄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雌激素高会影响到个人的精神状态,还会引起女性身体上的病变。
如果发现自己体内的雌激素过高的时候,可能会使自己的大脑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如果长时间这样,神经系统会受到不可避免的损伤。雌激素较高会造成女性月经不调,内分泌出现紊乱,乳房方面也会容易出现一些疾病。
建议少用含激素的药物,饮食上可以多吃牡蛎、青花鱼、鳗鱼、海带、豆类、芝麻、胡桃等,它们都含有丰富的硒和锌。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五个月没有月经被认为是低雌激素导致卵巢早衰的症状。去医院内分泌科检查六种性激素并进行治疗。如果是由低雌激素引起的症状,雌激素调节观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平时,应注意饮食调节,多吃含雌激素的食物,并服用适当的药物治疗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