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颈椎后面有富贵包请问可以手术切除吗

会员187165494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颈椎后面有富贵包请问可以手术切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可以手术治疗,但是也需要注意生活习惯的改变。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生活习惯,可以到医院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可以手术治疗,但是也需要注意生活习惯的改变。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生活习惯,可以到医院行手术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富贵包可以切除,富贵包是一种良性肿瘤,主要发生于颈部,以及颈后的部位,是由于脂肪组织增生,导致瘤样病变。最主要的治疗办法是手术,而手术也有一定的风险,常见的就是术后复发或者再发。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富贵包可以彻底消除。富贵包发生在颈部的后方,多是由于肥胖而导致皮下脂肪层增厚引起,也有可能是长期干重活,因为扁担长期的压迫颈部,导致颈部脂肪层增厚引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站太久腰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
站太久腰痛可以卧床休息,减少腰椎的负担。腰部热敷能改善腰部的血液,改善腰部的肌肉张力,改善腰部的酸痛。按摩可以使腰间的肌肉放松,促进体内的酸性物质迅速排除,减轻症状。如果患者疼痛剧烈,可以遵医嘱使用塞来昔布、双氯芬酸钠片等药物缓解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瘦了以后富贵包不ー定会小,可以采用手术治疗的方法。富贵包一般是产生于后颈部,其表现为局部隆起性的包块。肥胖体质的求美者出现的比较多,症状的出现和体内脂肪代谢异常相关,若没有对颈椎进行适当的锻炼,而且局部背包的体积大,即使瘦了也不能使富贵包消退,就需到正规医美机构采取手术治疗。可以在局麻或者静脉麻木下将病变切除般对于良性对称的颈部脂肪增多症需扩大切除。建议求美者平时多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要暴饮暴食,多进食清淡的食物,适当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颈椎病引起的富贵包一般是可以抽脂,但是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很好的改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对于症状比较严重,也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来改善,也能够有效的去除富贵包,改善个人的形象。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同时还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