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炎,渴喜欢喝水,小便多

会员187158621 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胃炎,渴喜欢喝水,小便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胃炎,有可能是由于阴虚火旺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规律饮食,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吗丁啉配合奥美拉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胃炎,有可能是由于阴虚火旺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规律饮食,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吗丁啉配合奥美拉唑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症状,胃炎一般不会导致严重的干燥现象,您这种情况不排除是干燥综合征的可能,干燥综合征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会出现口干、眼干的现象,建议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
意见建议:1.建议可以用硼酸粉漱口,保持口腔的清洁。2.建议去医院检查抗核抗体谱、血糖明确病因。希望我的回复可以给您一些帮助。

陈鹏医师儿科玉环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29
擅长: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急性关节炎,老年人骨关节炎,韦格纳肉芽肿,风湿,关节炎,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免疫缺陷病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消炎类药物对症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予多喝水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病情分析: 胃炎是一种慢性疾病,是需要养的,靠一时的药物是无法治愈的,所以需要长时间的治疗,包括药物治疗和食物治疗。 胃炎分为慢性浅表性胃炎和慢性萎缩性胃炎,常用的药物主要是抑制胃酸和保护胃粘膜,
意见建议:比如说PPI抑制剂奥美拉唑等,效果是比较明确的。平时在饮食方面需要非常的注意,一定要按时吃饭,少食多顿,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王雪花儿科已帮助用户:39083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肠胃炎的话容易脱水,是可以适当喝一点淡盐水的。如果是肠梗阻的话就不能喝水。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的和生冷的食物,最好是查查电解质,胃胀的话使用促胃肠动力药物治疗。

李信平医师中医科虞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105
擅长:肝胆疾病、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症状,主要是饮食不节引起的,刺激性食物引起的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胃炎合剂,奥美拉唑,西沙比利,消化散治疗。

袁一雄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710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