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精神焦虑,遇事紧张手抖,心跳加速心情烦躁

会员187154117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平时遇事紧张,手抖,心跳加速,平时精神烦躁,精神不能专注,注意力下降,胡思乱想,总是想些消极的事情。有6,7年了,感觉越来越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某种心理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心理医生或者是精神科医生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某种心理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心理医生或者是精神科医生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理指导:你可能是有一些抑郁症,是不是遇到了一些事情心里比较紧张或者是更年期原因神经衰弱造成的易激惹,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发火焦虑,可能太空虚了,你可以喝一些谷维素和维生素B1调节一下神经,乐观一些自己要有目标充实起来,不要太紧张了放松点调整好状态!多和别人沟通交流

孙宁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19189
擅长:心理障碍,遗忘综合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疑病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建议口服,谷维素逍遥丸。建议找中医面诊调草药。

任健蕾医师中医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
擅长:不寐,乳癖,感冒,心悸,胸痹,胃痛,泄泻,头痛,眩晕,腰痛

病情分析: 手抖,医学上称为震颤。它仅是一个症状,是指身体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现为不随意的有节律性的颤动,临床上的病因有帕金森综合征,肝豆状核变性,肝性脑病,小脑、脑干病变,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药物中毒,痴呆等。   一般来说,手抖症状多在老年出现。
意见建议:应该及时找神经科医生、内分泌科医生和新陈代谢科医生做适当检查,明确病因,正确治疗。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问题分析:缺血缺氧性脑病中度以上是有几率导致后遗症的,但您已经22岁,个in更改排除这个问题,多汗,烦躁,强迫也有可能是甲亢
意见建议:可以去医院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有没有问题

冯丽红药师药品保健品甘南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40
擅长:配伍禁忌,副作用,药物过敏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需要做好细致的神经修复调理的,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庞吉成主治医师精神科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精神病,神经衰弱,焦虑症,精神障碍,癔症,精神衰弱,躯体形式障碍,品行障碍,双向障碍,急性应激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