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溃疡出血,服用康复新液一个月,还要多久

会员187151293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胃溃疡,出血,服用康复新液一个月了,还需要,服用多久,还有一点不舒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具体还是需要看个人的病情恢复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不舒服的话,建议最好还是服用一段时间,平时注意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具体还是需要看个人的病情恢复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不舒服的话,建议最好还是服用一段时间,平时注意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情况下,胃溃疡出血1-5周左右能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出血后1-2周可以完全康复,具体要看病人的具体情况和个人体质。如果出血面不大,可以服用达喜等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可以在短时间内痊愈。但如果出血量过大,出现大量吐血、黑便等情况,则需要进行外科手术进行修复,胃溃疡出血可能会持续4-5个星期才能好。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可能是慢性胃炎等疾病。建议服用奥美拉唑胶囊治疗即可
意见建议:建议您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不要吃过凉的食物,少吃多餐很重要的。’

刘文阁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60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脑损伤后综合征,脑室内出血,脑震荡,神经胶质瘤,脑蛛网膜下腔出血,硬脑膜下血肿,外伤性硬膜下积液,颅脑损伤,蛛网膜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目前描述的情况,如果是胃溃疡出血的话最重要的是规范的治疗,饮食注意清淡,最近一周建议多以清淡饮食为主。

樊省安医师中医科蓝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905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问题分析:胃溃疡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枸橼酸铋钾/克拉霉素/甲硝唑/奥美拉唑,这个方案可以杀灭幽门螺旋杆菌。
意见建议:坚持服用。防止复发。一定要要禁烟,酒,咖啡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芋头粉丝粉条红薯等凉粉等,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应以饮食规律,勿过饥过饱,少食多餐忌过冷,热,硬食物。

李佩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364
擅长:脑发育不全,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

问题分析:这个胃溃疡是上消化道出血的常见原因之一。出血是由于血管受到溃疡的侵蚀、破裂所致。毛细血管受损时, 一般出血前症状加重,出血后上腹部疼痛减轻或消失。
意见建议:,胃溃疡合并出血可以应用奥美拉唑及云南白药治疗。平时应该规律饮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余茂进医师皮肤科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5638
擅长: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