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前一个星期,男朋友在外面蹭了蹭没进去也没射,但

会员178566103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月经前一个星期,男朋友在外面蹭了蹭没进去也没射,但有前列腺液,会怀孕吗?第二天有点点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
指导建议:如果你的月经周期比较规律,这个时间一般是没有在排卵期的,所以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导致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来月经前一个星期同房可能会怀孕,可能不会怀孕。
如果女性平时的月经周期比较规律,女性排卵的日期是相对固定的,一般月经来潮前的14日左右开始排卵,排卵日后的四天以内属于易孕期,进而说明月经来潮前的十天体内都是安全期,同房一般不会怀孕,所以来月经前一个星期同房一般不会怀孕。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不规律,则可能会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前一个星期一般是安全期。安全期一般是指除女性月经期和排卵期以外的时间,安全期内女性怀孕的几率一般较小,而女性的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的前14天左右,其中前四天及后五天一般是排卵期,怀孕几率较大,而月经前一个星期不在排卵期内,所以一般是安全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怀孕计划,在安全期时同房仍然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因为安全期不能完全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规律的情况下,月经刚走,还并不一定是排卵期,但临床没有绝对性,只是相对性。
指导建议:因此只能说怀孕的概率性并不是太大,但并不是说绝对不会怀孕,后期观察一下月经是否来潮吧。或者距离同房后最早8~10天通过血hcg检查初步判断。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月经前白带白色正常,排卵期白带是稀薄拉丝的。例假来临前白带略有增多,也属于正常,在此期间只需要注意局部卫生就可以了,在日常生活中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性生活洁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潮前因体内激素水平波动,体重可能有轻度增加,月经结束后迅速恢复正常。
月经是雌激素、孕激素同时下降导致子宫内膜失去激素支持,子宫内膜规律性脱落,激素水平低,主要是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身体充血、水肿、水钠潴留,或者消化系统功能紊乱,会有便秘、腹胀的症状。孕激素水平下降可能导致食欲亢进,进而导致月经来潮前体重轻度增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女性的月经是女性身体发育正常的标志。每次持续3~7天。来月经时身体没有什么不适。但是要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的食物。要进行定期的检查。两侧附件有无炎症和囊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