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避孕药前后吃东西还一直在吃会有影响吗

会员187141712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吃了左炔诺孕酮两粒装的第一粒后立马吃东西了(吃之前一个小时也吃了)吃的不少而且是一直在吃(就是一会儿吃一点东西)吃了两个小时,会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有没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服用后没有立即呕吐,是不用太紧张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服用紧急避孕药最好是能空腹服用,紧急避孕药副作用有恶心,呕吐,头晕,撤退性出血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建议吃避孕药前后2小时不吃东西,以免影响消化。
避孕药物是指在无防护性生活后的一段时间,为了防止妊娠而采取的方法,避孕药物主要成分是大量的孕激素。避孕药有时可出现恶心、呕吐、胃胀等消化道不适症状,云南菜建议吃避孕药前后2小时不吃东西,以免引起胃肠道反应,注意服用避孕药后可能会出现月经改变,如月经延长或月经量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是不是排卵期同房?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有没有恶心,呕吐等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没有恶心,呕吐等副作用,尤其是呕吐等症状,一般不会影响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吃紧急避孕药的时候没有空腹,有可能会对药物的吸收产生一定的影响。
如果吃药时没有空腹,可能会影响身体对药物的吸收,从而可能对避孕效果造成影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紧急避孕药,最好在同房之后72小时之内、空腹状态下给予服用,这些才能更好的发挥药物,达到避孕的效果。如果患者没有生育意愿,可以通过戴避孕套的方式进行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吃避孕药会有身体不适、月经失调、白带增多、出现妊娠斑、其他症状等反应。具体分析如下:
1.身体不适:患者可能出现头晕、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现象。
2.月经失调:患者可能会出现月经减少、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甚至停经、突破性出血现象。
3.白带增多:患者服用长效口服避孕药,因为雌激素含量高可能会使宫颈内膜分泌的细胞分泌旺盛,从而导致白带增多。
4.出现妊娠斑:由于雌激素孕激素作用,可能使面部皮肤发生色素沉着。
5.其他症状:吃避孕药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乳房胀痛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了面部线雕吃避孕药一般不会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但是也需要严格遵照医生的指示服用。做完面部线雕之后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紧致皮肤的效果,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做好严格的皮肤护理工作,如果有避孕的需求除了可以吃避孕药之外,也可以让性伴侣佩戴避孕套都能够达到比较好的避孕效果,但是尽量不要吃紧急避孕药。含有的激素成分是比较高的,有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良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和腹部不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紧急避孕药,一年一次都会有很大的副作用
避孕药一般指女性用避孕药,多由雌激素和孕激素配伍而成,也有单方的孕激素及一些非甾体药物。避孕药能影响生殖过程的不同环节,从而达到抗生育的目的。如果吃了紧急避孕药之后会有明显的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还会导致不规律的阴道流血。因此,如果使用了紧急避孕药,还会引起女性的卵巢激素紊乱,从而造成月经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