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人流手术需要男朋友、家属签名吗?

会员187139259 0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怀孕8周,请问做人流手术需要男朋友签名吗?自己一个人是否可以去做,没人陪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你的年龄?是否成年?人工流产尤其是无痛人工流产手术,一定要有家属陪同,未成年人是需要成年监护人陪同签字。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人工流产手术后需要全休一周,避免劳累受凉,禁性生活一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未成年人的话,人流手术是需要家长签字的,不然医院不给做人流手术。平时不打算怀孕的话,需要做好安全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流产对身体是有损伤的,平时可以使用避孕套避孕,建议不要过早地过性生活,对身体健康是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
指导建议: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你现在已经是19岁了你可以自己签字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做人流手术需要500-1000元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医院,不同的收费标准,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院,不同的收费标准,也不同。一般的费用在500-1000元之间,如果是三甲医院,价格会更高。做完人流后要注意多休息,一个月之内不要有性生活,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和生凉的东西,以免影响到身体的恢复。另外,如果没有怀孕的计划,要做好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种植牙不需要家属去签字,小手术不用担心。水激光种植效果是非常好的,目前水激光手术非常的成熟,这种技术不会留下后遗症,效果也非常的好。在种植牙维护过程中,水激光的弱激光生物刺激性能缩短术后的恢复时间,减少对病患日常生活的影响。传统的种植牙会出现局部水肿及瘀斑,一般持续3—5天左右。建议:可以考虑选择水激光种植牙,用专用的器械定期清洁,可以延长种植牙的使用寿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很高兴为你解答,因为这是个手术,需要家属陪同,需要家属签字。建议家属陪同,心情放松,不要想太多。注意个人清洁卫生,穿棉质宽松透气内衣,保持干燥,防止感染。术后增加营养,荤素搭配,饮食多样化,多吃新鲜的蔬菜。生活有规律,半个月复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人流是需要有家人的陪同,以免有异常的状况,术后也可以照顾病人。人流前需要做好检查,确定是宫内孕后,可以选择流产来终止怀孕,术后还要进行消炎护理。平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定时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