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7天,用测试纸是一条杠,是什么原

会员18713883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后一次月经是12月24日结束,我的月经周期是28天,这次本来应该是1月15日来,结果一直没有来,15号18号同房没有作措施,用验孕棒测到22日,一直是一条杠,小腹有时候疼,下面的分泌物较多,15号之前,熬夜很多,喝了两天藏红花和益母草,月经一直没有来,这是内分泌失调,还是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而且有性生活,现在出现月经推迟,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其次考虑内分泌失调。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抽血检查血hcg和孕酮,准确性高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测试纸一条杠可以排出是怀孕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试纸上有一条杠,就说明不是因为怀孕导致的月经延迟。女性经期延迟,与精神压力过大有关系,还有一些是因为熬夜、饮食不当、节食过度、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早衰原因引起的。月经推迟的女性按照医嘱口服一些促进月经来潮的药物,比如益母草颗粒或者孕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4天试纸一条杠通常表明没有怀孕。月经推迟或者提前一周左右属于正常现象。
月经推迟4天可以先行观察。在月经推迟10天后可以再次用试纸检测晨尿,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确认是否存在怀孕的情况。如果没有怀孕则是因为月经不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建议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不要熬夜,平日需要保证良好的作息规律,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9天试纸测试一条杠,要确定原因,然后对症治疗。
如果是由于子宫肌瘤引起的经期延迟,或者是由于肌瘤的大小,那么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如果出现了自身的激素失调,那么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要注意饮食和作息,饮食要多吃,多饮水,以利于体内的新陈代谢。同时可以食用一些具有清热祛湿或健脾利湿作用的食物,如赤小豆粥、惹仁粥、冬瓜汤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5天以后,如果患者做尿HCG的检查,结果显示为一条杠,一般说明患者没有怀孕,但是建议患者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因为尿HCG检查往往会存在误差,检查结果可能会受到饮食环境以及操作等因素影响,出现不准确的情况。如果患者想要得到准确结果,一般可以化验血HCG或者进行子宫的B超检查,结果是比较准确的。如果血HCG明显增高或者做子宫B超显示发现孕囊,那么就证明已经怀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13天了一条杠代表没有怀孕或者检测不准确。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推迟13天了,但是检测结果为一条杠,通常表明患者没有怀孕,如果怀孕,那么结果是两条杠。除此之外,患者已经受孕,但是怀孕时间太短还没有检查出来,或者患者使用的试纸质量或者是检查的过程有错误,所以出现了假阴性的结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在月经延迟3-5天后,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检测到阳性反应。现在的检测结果是阴性,并不是怀孕。不过,光靠一次的检查,很难判断是否怀孕,所以建议第二天早上再做一次。第二天早上的检测结果为阴性,基本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月经延迟是月经不调的症状,需要多观察几天,如果还没有来,可以考虑月经不调。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