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是腹痛,腹胀,拉肚子,不知道那口吃不好,就该拉肚

会员187137665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老是腹痛,腹胀,拉肚子,不知道那口吃不好,就该拉肚子了,还会有消化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是饮食不洁引起,一般为肠道炎。服用左氧氟沙星。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非饮食不洁所致,一般多见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所致。服用归脾丸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是饮食不洁引起,一般为肠道炎。服用左氧氟沙星。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非饮食不洁所致,一般多见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所致。服用归脾丸调理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应该是你的肠道有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对症治疗。多吃点儿水果特别是香蕉

医生内科已帮助用户:899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病情分析: 腹胀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症状,
意见建议:引起腹胀的原因主要见于胃肠道胀气、各种原因所致的腹水、腹腔肿瘤等。最好吃助消化药物,比如常用保和丸,舒肝健胃丸,如果有受凉的情况,可以考虑用藿香正气丸等。

沙英娟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说的这些情况来看,最好是选择中医,好好调理吧。
意见建议:注意精神调摄,保持乐观开朗,心情舒畅,陶冶情操,坚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王泽成妇产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143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以先使用乳酶生片,配合使用多潘立酮片或者枸橼酸莫沙必利片治疗 ,
意见建议:注重节制饮食,饮食上宜吃些清素、软烂、温热的食物,避免过多进食肥肉、油炸的食品以及多吃多纤维食物,如芹菜、蒜苔等,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问题分析:发现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 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你小孩的情况可能是感冒造成的肠胃功能紊乱,建议带孩子到医院具体检查看看,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调理肠胃的药物,

叶金华护士妇产科车溪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177
擅长: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