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跳快伴有早博用什么中药

会员143947118 6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跳106..平时也是90以上心跳快...检查有早博..想用中成药调理丶介绍一下什么药合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老年人出现心动过速(包括房早或者是室早),常常与心肌缺血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中成药冠心苏合丸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老年人出现心动过速(包括房早或者是室早),常常与心肌缺血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中成药冠心苏合丸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早搏是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搏动,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 确诊后一般是采用地高辛片和倍他乐克片进行治疗的,这样会比较有效果的,同时应该要注意休息的,不宜劳累,锻炼身体。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单纯的偶发室性早搏是没有临床意义的,正常人都有可能碰到。向你说的这种情况的心动过速也属于生理性心动过速,多见于运动,情绪紧张,饮酒,重体力劳动都可以引起,休息后会自动缓解。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可以关注自己的心跳次数,只要没有临床症状通常这种心动过速不做病态考虑。必要时到医院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可以察看的更准确详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祝早日康复。

胡瑛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房颤动,早搏,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应该可以服用稳心颗粒治疗。另外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熬夜。偶发的早搏问题不大。

王昭彬副主任医师内科辽源矿务局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652
擅长:冠心病,扩张型心肌病,心绞痛,心肌梗死,早期复极综合征,早搏,室性心动过速,充血性心力衰竭,老年人心力衰竭,心房扑动

问题分析:如果是急性房颤,先转复成窦性心律并维持窦律,不能恢复的,控制心室率并加抗凝药物预防血栓。
意见建议:先用药物治疗。如果发作频繁、心室率很快、药物治疗无效者,可以做射频消融手术。但是射频消融手术不作为首选治疗,复发率也比较高。

郭海芳护师内科河口区区直机关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326
擅长:消化性溃疡,下消化道出血

你好,早博,心跳快,考虑是心律失常,神经功能紊乱,可以口服谷维素片、柏子养心丸,参松养心胶囊,注意休息你好,失眠多梦,倦怠乏力,可以口服刺五加片,参芪五味子胶囊以及地西泮治疗,禁忌辛辣食物,禁酒和禁止饮用咖啡,注意复查

闫肇良主治医师内科驻站医生已帮助用户:4705
擅长:心脏神经官能症,高血压性脑出血,帕金森病性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