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下腹疼痛伴食欲不振是咋回事

会员187129585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2月10号开始有左下腹痛,11号晚去挂急诊,做了全腹B超没有问题,血常规显示白细胞11.35血红蛋白浓度308.00血小板体积分布宽度10.50血小板压积0.44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血常规报告单来看,白细胞总数偏高。这种情况常常提示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腹部(左下腹)脏器出现细菌感染,就有可能出现腹痛。但是,腹部彩超未必可以发现明显的病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血常规报告单来看,白细胞总数偏高。这种情况常常提示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腹部(左下腹)脏器出现细菌感染,就有可能出现腹痛。但是,腹部彩超未必可以发现明显的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腹痛可能是消化系统的疾病,如胃部疾病、急性肠梗阻、阑尾炎、结肠炎、肝胆疾病等,也能是其他疾病 导致 .可以做个B超或者透视检查。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盆腔炎是妇女常见病之一,是女性内生殖器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的炎症
意见建议:包括子宫炎、输卵管卵巢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及盆腔腹膜炎。

高振远医师内科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445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右下腹疼痛,B超正常食欲不振),可能是肠炎,最好再做个血常规。
意见建议:B超只能照到肝胆胰脾双肾,肠道是看不到的,而你右下腹疼痛伴食欲不振,如果是急性发病,很可能是肠炎,做一个血常规;如果是慢性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可能是肠道息肉,最好做个肠镜看一下。

王飞飞其他内蒙古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834
擅长:内伤及脾胃疾病

病情分析: 腹痛的原因很多,如饮食不适导致的急性胃肠炎、慢性胃炎、消
意见建议:化性溃疡、结肠炎、功能型腹胀等都可以造成腹痛,建议你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确诊。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右下腹疼痛,而且有血尿,不排除是急性泌尿系感染或者是泌尿系结石导致的,应该与平时喝水少,上火,水质不好等情况都有一定关系,建议目前多喝水,多休息,然后最好去医院做个泌尿系b超,化验一下尿常规等相关检查,待明确诊断之后再给予相应的治疗措施。

李秋锋医师内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611
擅长:心血管、呼吸、消化、神经系统一些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