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天下午边喝咖啡边背书背了几个小时后嗓子明显不舒服

会员18712865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天下午边喝咖啡边背书背了几个小时后嗓子明显不舒服了这两天也一直在咳嗽有点越来越严重的感觉干咳无痰越喝水喉咙越干的感觉昨晚上睡不着以两点才睡今天起来一整天都有点头晕昨晚和今天都吃了川贝枇杷膏晚上喝了一袋999感冒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上呼吸道感染,可以服用上述药物治疗,注意休息,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咖啡会失眠。一般补救措施包括适应和服用安眠药,如下所示:
1.适应:因为不困,所以可以暂时保持清醒。咖啡中含有咖啡因,起到兴奋的作用是因为睡不着觉。既然兴奋了,就可以在不打瞌睡的时候继续生活。例如,可以看书、看报纸、看电视、做家务、犯困,然后去睡觉。
2.服用安眠药:第二天有重要活动就要睡觉。只能选择能快速诱导睡眠的安眠药进行治疗。可以快速诱导睡眠,不耽误第二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是喝咖啡引起的失眠是一个自然的过程,通常最好不要使用安眠药。
3.其他方法:晚上或下午不要喝咖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纹身之后对于酒水有着特殊的要求,因为喝酒会使血液流动增快伤口愈合慢。
刚纹完身喝酒会延长恢复期,也就是说,肿胀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喝酒后酒精会进入身体的血液中,从而稀释身体里面的血液,导致身体的供血量不足,所以注射的针孔难以愈合,还可能会引起面部的伤口过敏,严重的话还会对伤口造成感染。
不建议饮酒,主要是怕皮肤过敏发炎。至于掉色,纹身刚纹好的时候,肯定是颜色最鲜艳的时候,就算不喝酒过后颜色也会淡一些。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下午喝咖啡,晚上睡不着觉,通常与个人体质有关。对体质敏感的人来说,下午喝咖啡晚上睡不着觉。对体质不敏感的人不会失眠。
通常个人喝完咖啡后会有一定的提神效果。但是下午喝咖啡会不会影响晚上的睡眠,与个体差异有关。对敏感的人来说,上午或下午喝咖啡会导致睡眠障碍,有些人晚上喝也不会影响睡眠。所以喝咖啡喝茶会不会引起失眠,主要看个体差异。喝完咖啡睡不着觉就意味着属于敏感的人,以后下午不要喝咖啡。咖啡具有兴奋性作用,个人建议早上喝咖啡,空腹不要喝咖啡,适当吃面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疤建议不要喝咖啡,以免引起色素沉着。如果皮肤上留下了疤痕,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并且还可以分解黑色素颗粒,有利于淡化疤痕,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咖啡里面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问题,若大量喝咖啡,有可能会影响睡眠质量,不利于自身健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后大概在48小时后能碰水,要根据自身的皮肤来决定。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刺痛或者是有烧灼感的情况,不建议过早的接触水可能会导致局部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甚至还有可能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能够促进毛囊萎缩,抑制汗毛的生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 ,要考虑药物副作用导致的局部肿胀疼痛。
指导建议:现在需要消炎治疗预防感染,局部做冷敷,口服迈之灵来帮助消肿。如果出现发烧,局部破溃出血出脓,还是需要上医院处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