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到晚上就呼吸困难,白天正常

会员183331353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拍过肺片说有点气管炎,到好了一段又反复发作,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气管炎最常见的临床表现是咳嗽咳痰。
指导建议:如果您也是出现了这些症状,那就可以使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如果是干咳,可以含化复方甘草片来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的患者出现咳嗽、喘息、呼吸困难,考虑是否合并支气管炎、肺炎等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拍摄胸片、胸部CT等检查,进行相应的抗感染治疗,并且要给予止咳、平喘、化痰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由于夜间休息不好,白天嗜睡乏力是这个疾病的常见症状。但是晚上睡觉呼吸困难也不排除心衰,还有口腔结构异常。肺脏本身的肺功能下降,也不排除在夜间引起呼吸困难这一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气短和呼吸困难也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患者主诉,胸闷气短和呼吸困难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情况。生理性的就是健康人在情绪紧张、生气、心情不好,或者说精神受到了创伤、打击情况下,就会出现胸闷气短,觉得呼吸困难、上不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晚上躺下胸闷呼吸困难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夜晚睡觉会感到胸口憋气,主要是因为冠心病、心肌炎、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肺心病等,如果心功能不全,就会有夜间阵发性的呼吸困难。夜间的迷走神经会让心脏的收缩能力降低。而且在仰卧的过程中,血液循环会变得更多,会导致心脏的负担变得更重。在心脏不全的情况下,心脏收缩能力会下降,无法承担心脏的负担,所以会出现夜间胸闷、呼吸困难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逐渐增大的子宫将横膈往上顶,膈肌的活动受到限制,妨碍了正常的呼吸,胸腔变小,心肺活动也受影响,所以会导致孕妇呼吸不畅,睡眠不好主要考虑是胎儿压迫引起的,需要卧床吸氧气来观察,尽量的减少活动,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做好孕期的保健,定期的复查胎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