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骨髓炎手术后骨头没见的长,有什么办法让骨头快速长?

会员187119838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爸爸年龄61岁2019年8月初做的慢性骨髓炎手术外支架固定。
现在2021年12月份 已经两年多没见的骨头明显的长。
可是两三个月一次去拍片子观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骨缺损,同时有骨髓炎这种情况呢?选择了外固定架手术治疗,目前有两年多时间了,确实是没有长什么的骨骼。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的,我建议您如果目前没有读到兴城的话,应该是选择手术嗯,同种异体骨来植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还是表现为局部会出现红肿热痛,皮肤局部发红,皮温会升高,无论是触痛还是静止的情况下,感染的部位都会出现胀痛的感觉,并且病人可能会出现发热、寒战等临床症状,这就是骨髓炎早期的临床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骨髓炎手术后是可以吃鸭蛋的。
骨髓炎的病人是可以吃鸭蛋,鸭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比如说鸭蛋中含有卵磷脂以及蛋白质,对骨髓炎的病人营养的恢复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并且营养恢复以后还能够增加病人的抵抗力,有利于骨髓炎的恢复。所以说,骨髓炎的病人是可以适当的吃一点鸭蛋,来加强营养增强抵抗力,从而促进骨髓炎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髓炎术后有可能会复发。骨髓炎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情况,如果及时的进行治疗,使用抗生素4-8个星期,术后患者的护理也会很好,所以复发率不超过5%。慢性骨髓炎的复发率很高,主要是由于它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疾病,包括骨质缺损、皮肤缺损、局部窦道、疤痕等,术后会出现皮下死腔,细菌很容易滋生,复发率也很高。而目前采用的技术,如使用可吸收的抗生素,组织瓣移植,骨搬运等,都可以进行骨组织和皮肤缺损的修复,只要对慢性骨髓炎进行有效的治疗,复发率不会超过5%。骨髓炎的复发和患者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髓炎清创手术后3-5天才能出院。
骨髓炎清创手术后,如果伤口无明显的脓性分泌物渗出或渗液,则在术后3-5天便可办理出院。骨髓炎术后如果伤口仍有脓性分泌物或渗液渗出,则继续需要住院观察,必要时需要再次进行手术清创,清除炎症病灶。在骨髓炎清创手术后,如果办理出院,则出院后仍需要继续服用抗生素,一般抗生素服用时间为6周。在术后6周需要返院复查骨髓炎控制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髓炎手术后两周能走路。
骨髓炎手术,一般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够逐渐的恢复走路,但是我们也要根据骨髓炎具体的程度和手术的具体方式,来决定下地行走的时间。如果骨髓炎,我们做的是开窗引流的手术,我们或者进行内固定等方式的手术,两周左右,就可以逐渐的恢复正常,恢复正常的走路。但是如果骨的连续性是中断的,没有愈合,我们可能要延长下地行走的时间。我们要根据医生的查体以及x线、CT等相关检查,来评估骨的愈合以及骨髓炎恢复的具体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所谓骨髓炎,就是指骨质的感染,大多数都是葡萄球菌感染。又分为急性骨髓炎和慢性骨髓炎。原发性急性骨髓炎,需要选择敏感抗生素应用,控制炎症,控制全身及局部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